close

第二十四集的終三
我一邊發燒一邊看

就是 發高燒也要看
(沛慈跟脩有沒有很感動?)

首先我又失憶了...羽蟬布在演什麼@@(一開始時)
只記得三呂布變成三呂布
很好這個梗很瞎有終三的精神
我稍稍的笑了一下
真多虧張飛啊搞笑王是也

小心甘回來
我們的阿香變成了終極好媳婦
但是這集
脩從後面抱住阿香卻有點笨拙
是為了突顯脩的不善表達 木訥...
還是現實的脩不好意思跟沛慈太親熱??
畢竟  之前為娛百探班那則吻戲新聞才被寵物迷修理過..
(真可憐...秀秀~)
總之可惜了
情侶間這樣的擁抱法是要有點獨佔的意味
脩!你也離沛慈太遠了點吧??一整個不協調的把手環在沛慈的腰
不合格啦!閃光度不夠!! 我這個脩香迷不滿意喔!!

最後我只記得大喬出場
但一直很莫名的說一些食物的名字
之後就是脩跌入鐵時空的回憶
我是個完全沒看過終極前系列的人
所以對寒感到陌生
也對鐵時空兩人的對軋提不起勁
只覺得編劇啊
你是想偷懶嘛??
這五分鐘還給我啦!! 可以不用演的嘛?!
我這個銀時空的人都知道的事啊~
搬出來演給誰看嘛!!
後來想想是為脩寒迷的同場加映大放送吧!!
尊重一下 所以我還是勉力看完@_@

但沒想到接下的預告更令人無言
大喬轉來念東漢
脩在剪輯師的魔化之下就要成了負心漢
阿香死了哥哥 又慘遭劈腿???
看來我們不追看下一集 可是會被魔化成神經病
整天猜來猜去 快要精神分裂了啦@_@

另外一提本集的東漢報報
主旨是東漢書院的情侣能不能一直閃亮
最好是下集有一些真正的閃亮的地方啊...
墨鏡我才買沒多久
脩香快閃啊~~我要戴墨鏡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