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一集的感想

就是到了預告我有醒來的感覺

看到剪接師出神入化的魔化功力

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有鑑於25 26二集的故佈疑陣

我這次比較沒那麼緊張

但不變的是又有被牽著鼻子走的感覺

怎麼好像短期間我實在沒辦法不一到星期五就釘在電視機前面

嗚~有種很不自由的感覺 但又很無奈 不看又有一種很想死的感覺

唉 所以說終三到二季就完結也是好也是不好

好是我重獲自由  心無掛罣 不好是我會很想念 這段時光 這群年輕人小朋友

真教人兩難啊

言歸正傳

本集重點在魔化後的呂布 比起董卓有過之而無不及

預計之後的戲份呂布同學會大大提升

到底是誰說黑衣人是孫權的啊 害大家瞎猜一陣是那個大咖來客串的

原來就地取材 呂布戲份大增

魔化了的呂布讓武打場面又重新回到終三

不失這科幻偶像劇的宗旨

再來小喬大喬姐妹間難解的心結終於化開

周瑜也未免太過忠心了吧 連女朋友都可以不顧了

想來兩人之間也一定還有別的事沒交待完

而會長一個勁的想討好小喬 反而變的違反曹操的個性 曹操可是枭雄啊~

這段有點怪怪的  反正銀時空是銀時空  三國是三國

就當會長跟脩都喝了變很大吧 跟貂嬋都是變很大的最佳代言人吧~

雲的部份倒是被我猜到 他對小喬就是妹妹 沒有愛意

那段小喬拿葯給雲的部份很有梗 尤其是那位在地上爬的藥劑師 笑壞我了啦!

其他的就跳過啊不多說了( 脩香這組真的去休息了 沒什麼閃光戲 

乖乖 有聽話 讓姐姐眼睛休息一下

估計這段時間脩去練團  而沛慈就去上通告 結果還是沒有休息到

話說這兩人的網誌都不見更新 想是真的很忙了....)

對我而言本集最重要的 居然就是預告了

兩大重點  一是阿香被迫要回江東嫁人 二是真劉備回來了嘛?

天啊這是不是說 我們可以期待一下新角色要登場了

孫總校長是誰演呢?袁紹又是誰演呢?

請製作單位們想想辦辦法 不要再玩見聲不見影的遊戲

該出現的總是要出現 說了半天的婚約對象 卻從不出現真的很怪咧

袁紹怎麼都不會跑到東漢來追阿香咧?沒道理啊...堂堂汝南校區袁總長咧....

老婆被人搶走了還悶不吭聲 這是什麼道理?!

第二真劉備回來了??重點來了誰帶他回來的? 阿公?...還是董卓?

回來之後是不是脩就要回到鐵時空 那阿香咧??兄弟們呢?

吼!真的讓人不追看下集都不行了...想著晚上都會失眠...

最好編劇好好寫 想在第二季完結也要有個好交待 不能草率了事

不要辜負我們看的那麼認真啊 ....

我的脩香一定要在一起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