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愛樂還有小O討論一些飛飛的事
雖然我們都應該不是非常專業的飛迷
不過  我們對飛們應該都有一股熱血啦

看了愛樂大的 
談辰奕儒的藝能指數
自己也有一小小的想法
就提出來討論一下

飛飛四個人
說到演戲有大東
說到唱歌有亞綸
說到帥...我個人認為有吳尊
也就是演演不過大東 總是在演第二男主角
唱歌我之前說過
跟亞綸音色太類似
傻傻分不清
而帥呢
見人見智吧
也許有人認為吳尊不帥...
不過我自認公平的說他真的很帥
這下好了那我的奕儒何時出頭天?

(
先來一段夠愛喔 )
夠愛-奕儒之歌 詞meilun 曲脩

我的奕儒奕儒奕儒奕儒 何時出頭天

我的大東大東大東大東 主角讓他演

我的阿布阿布阿布阿布 唱歌小聲點

我的王子王子 請你遮遮臉 請你遮臉...


唉有點悲的是不是
(還是回學核去深造當教授好了)
不過既然成了飛中的一員
他就有他的生存之道
我看過一些節目
覺得奕儒的口才很不錯
腦筋動的很快
也就是還挺會舖梗製造有趣的氣氛
如果經紀公司能在唱歌跟演戲之外
為奕儒接個節目
好好訓練他
其實是很不錯的
也不用是常態的啊代班一下娛百啊完娛啊
也是個磨練嘛
不發揮一下太可惜了
這點可能是他有別於其他飛飛的強大優點
經紀公司別再當作沒看到啦
現在主持又帥又會主持很少啊
一直都是小豬一枝獨秀啊
請好好栽培奕儒吧~

再來是演戲方面
其實我覺得一個演員
戲要演的好除了天份之外
人生的歷練很重要
攤看我所了解的奕儒來看
從小功課成績都不是問題
家庭也很和樂幸福
看似很順遂的人生
加入藝演圈是他人生最大的冒險
他遇到的角色如果是像彩跟他本身有點相似
就可以發揮的不錯
可是像一些比較不好掌握的心內戲的東西
也許還無法有一個比較好的揣摩
不過我相信依他的聰明
遇到有相當導戲經驗的導演
我相信他會一點就通
所以我相當期待桃花盛開啊
瞿導詩意般的偶像劇
應該可以好好磨磨我的奕儒了

說到唱歌
愛樂大說奕儒有口音問題
哈哈這麼嚴重哇
我反覆聽了不同時期的飛飛們的歌
雖然還不是很具體的找到方法可以輕易的分出亞綸跟奕儒
不過我還是不想承認口音問題  哈哈

我的看法是奕儒的唱歌技巧不足
像大東就整個非常之華麗 任何人都可知道那是他
不過 能不能喜歡他是看個人感覺
亞綸普遍都覺得好聽
雖然他跟奕儒音色相似
不過亞綸的音域較廣 而且懂得轉音等等技巧
營造一個很優美又很有感情的聲線
可惜奕儒雖然音色跟小可愛相似
不過平舖直敘的唱法 稍嫌平淡了點
敗在尾音總是收得也不夠漂亮
所以用這角度我在猜那段是誰唱的倒可以猜對個七八成
不過最新的"越來越愛"在收尾音上有進步了
這下要分出兩個人要更認真一點了(有沒有新方法除了看MV?)
其實我覺得奕儒可以多嘗試中低音的音域
因為小可愛的音色較亮 高音很好聽
如果能夠跟製作人溝通
唱一些中低音的部份 放足感情去唱
也能開拓出另一片天 不用跟小可愛糾纏的這樣  辛苦我的耳朶了
還是要唱片公司在配唱時多注意
兩個人中間最好放個大東或吳尊
這樣我輕鬆一點

最後是EQ
聽說奕儒的EQ很好
也是啦身為飛的一員卻總是被說人氣最差
上節目有時也會被晾在一邊
可是從沒看過奕儒臭臉過(就算最近愛心義賣被記者問那些問題)
發脾氣也沒看過(小可愛學學哥哥 不要再血氣方剛了)
聽說當兵時被要求每晚表演 簽名
他也都笑笑帶過
做人很成功 讓同袍也很喜歡他
傳出來的都是好話
在演藝圈人和是很重要的
如果想到某個人就想到難搞
漸漸的就不會被人想起 除了難搞
所以希望奕儒維持高EQ與IQ好好闖盪藝能路啊
我相信本身條件是有的
就看路怎麼走
自己怎麼經營
愛樂大有點說的不錯
要養壯自己啊奕儒
這樣說話唱歌都有力量的多
不會看來太單薄
發揮起來更有力道
好歹也有185不是嘛?
怎麼大東看來壯多了性感多了
奕儒就像竹竿呢?
多多吃多多運動 跟大東去健身啦
下次給我一個超MAN的奕儒吧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