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朗:迷惘的少男情懷】

大東真的演的很好
,他收的層次隨著戲份的增加,更能感受到了,
看了這集有時我在想,史朗也許就是某部份的大東,他除了是開朗熱情的大東,
他也可能有拘謹,正直,安靜,內歛的一面,只是身為藝人,他必需時常呈現放的一面把歡樂帶給我們,
演員在演出的時侯多少會把自己融進角色的一部份,
很開心看見大東的另一面,而且是令人驚喜的一面,具有不同的面相也是成功演員的必備條件,加油大東!




【桃花:天才型戀愛少女】

我懷疑陳家的基因裏有間諜的成份,一整集兄妹六人玩諜對諜遊戲,玩得不亦樂乎,
桃花雖然沒有談過戀愛,但經過戀愛名師承哥的啟發,這集從看似不小心的告白,MP3傳情,簡訊聊天,初次約會
,這一步一步的史朗慢慢走入了桃花陣啊桃花妳這集得滿分喔,心凌這集讓我發現桃花跟成曉詩的不同,
桃花說話有點含糊但又不會聽不懂,是因為桃花的個性不像曉詩那麼直接,所以不會出現高八度音的說話方式,
對史朗大部份都是有點膽怯的語調,或是呆呆的單音,心凌很捧,這下子我感受到對桃花這角色的用心了,雖然兩個人的造型差不是很大。




【一哥:多重人格的哥哥魂】

幸好有哥哥魂這種東西存在,讓我見識了靖倫不論反串或模仿其實都很有天份,
靖倫啊你真的好幸運,比賽有沒有第一名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在機會來臨時好好把握它,
餘一這個可憐蛋的角色,你真的演的很好很用心加油啊,新一代諧星降臨啊



【史雪:戀弟的兩性作家】

雪姐姐除了罵人時有點卡卡的語氣不順之外,該美的時侯美,該嗆的時侯嗆,
第一次看王心如演戲,她罵桃花時我竟然一直想給她下個白雪壞姐姐的標
下次我想看雪姐姐跟承哥哥來場生死戀吧




【史爸:開明第一的老爸】

為將來的媳婦整型,為鼓勵兒子勇敢追愛抖出自己年少輕狂的糗事,
這麼開明的爸爸,背後還有什麼故事呢??之前看過爆雷()…




【承哥:陳家防線最弱的一環】

藍鈞天跟朱孝天一直是哥哥們裏最有特色,,應該說這兩人將各自角色的特色表現的最好
,各種細節兩位演員都注意到了,也適時的表現出來,不論主鏡是不是在自己的身上,
他們絕不會淪為人肉佈景,我永遠可以在他們出現時找到戲味。





承哥在本集及下集有較多的發揮
,沒辦法要下手先從最弱的一個下手,
你看去剃度時都要當最後一個,可見承哥有多留戀紅塵,
聰明的桃花要怎麼助人助已呢?史朗這個共犯又會和桃花怎麼裏應外合呢??
哈哈,我超期待雪承戀的


 

【工商服務】
倒數計時志強再一集就登場了第六集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定要替凱文打廣告


(((沒有照片可以替志強貼的...導演您真吊人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