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哥這集前半段完全是我注目焦點
,原來承哥不是貪戀紅塵,


因為他是騎士
,而且是開跑車拿針線專門為女士縫裙子的那種
(((不是身騎白馬拿寶劍的那種XD,


但這樣的承哥更可愛
,因為他很溫柔很坦誠,不會為了愛面子,

就說一些言不及義的話
,總是很細心,輕描淡寫的點破小雪的心事,直直的攻入小雪的心防,


這對矛盾的戀弟
()控啊雖然互有心結,一時也解不開,但也有相知相惜的一面,


承哥的體貼在遊樂園算表現的可圈可點
怕小雪迷路....好心的讓史朗跟桃花戲水


既沒有生氣史朗假小雪送酒給他
還勸小雪要配合小朋友的惡作劇,


就算是失控的和小雪爭吵
,不久也能恢復為一位有風度的紳士,


更何況後來還專程約小雪道歉
,慎重的重新介紹自己,~那段承哥好帥好有風度喔!


看起來也比較不像戀妹控
,雖然後來還是想阻止史朗跟桃花,(((故態復萌,舊疾復發 ><


不過在雙雙對對遊樂園時
,承哥細心的發現了史朗的好,


也在廁所的
Men’s Talk中直接問明了史朗到底打算如何,雖然史朗並沒有明確交待,


但我想承哥
,除了可能因為小雪是最早擺脫戀妹病症的哥哥,


同時也應該是最早接受史朗的陳家哥哥
(一哥不算)…


如果下次小雪的裙子破了
,承哥拿出針線來英雄救美,那就大大加分了呀~+_+~


講了半天,小雪呢?哈哈,小雪的母親心情,我完全可以了解啊,


如果我有兒子
(好像有??)那麼我也會對兒子交往的對象很挑剔(我一定是惡婆婆),


也不是一定會出現什麼情結啦
,不過人之常情啊,(兒子這麼優秀啊)


雖然小雪是姐姐
,但就像承哥說的她為史朗扮演了很多角色,


她的青春少女時期
,大概都花在史朗身上,等到她發現史朗長大了,要談戀愛了,


有很多很多時侯
,史朗不再稱呼原來的我們為我們時,當她再也不能參與史朗的生活時,


那個落寞變為急切的排他
,尖銳的令人難以喜愛,全身是剌的玫瑰,心中有著無私的愛,


不過幸好配了個戀妹控的承哥
,兩個人算惺惺相惜吧,旗鼓相當啊,


這段戀情的開場
,真令人覺得既有趣又挺溫暖感人的


*
藍鈞天演的真好,突然就從起承轉合的大堆頭中跳脫出來了,

不用高大不用帥
,演的好就會受注目,加油啊~可以幻想一下穿飛官制服嘛??(呵)


*
王心如很美,機車系兩性作家演的真的滿機車的,落寞的真姐姐假媽媽還真令人感傷~

  話說兩人有沒有吻戲....這是除了志強跟餘一之外...最期待的了~~~XDXDXD


PS  ....天殺的...字數限制...我那兩千字心得文不得不分批PO了...明天再來...好媽媽要休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