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聽很安靜,
我這種聽法,愛樂聽了可能會吐,
通勤的每天2個小時,一週五天,
這段時間都在聽,
這個星期都是,
哈哈...自我魔化的厲害了啊我!!!
不過也聽出些端倪:

1.這首歌是以大東跟凱文為主,
高潮處都是大東的聲音這不容懷疑,
But....
凱文這次唱了很多合音,
太好了~~~
就是要這樣練啊!!!
並不用一下子就唱最中心或最壓軸的部份,
我們有我們缺點我們知道,
在我心裏會唱合音更捧,
而且那才是能使人功力精進的好方法,
主唱唱的好,不見的會合音,
師姐she也是這麼練就一身好功夫的!!!
這樣做就對了好兒子~GOGOGO~~(((很HIGH的媽媽!!!


2.尊王子跟小可愛
因為沒有演這部戲,
所以除了獨唱的部份,
像尊王子我就幾乎沒聽到他合聲,
小可愛的部份也很少,
唱片公司都會這麼安排,
誰的戲主題曲就誰掛頭牌!

3.因為這首歌還沒有正式發行,
所以偶然看到一位粉絲自製的MV,
哈哈分享給大家,
字幕是羅馬拚音的...
很用心吶~~~
感謝comunidadwang


4.再附贈一則飛飛們韓國殺價行...主持人是YOGA....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