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段史朗跟桃花的親吻,
壓抑太久的兩人,也是此時無聲勝有聲的親吻彼此,
那種有點令人害羞,心跳指數破表的笨拙式親吻,
呈現出兩個人認識以來最確定彼此心意的親密,
覺得這段的表現很真實,
因為剛剛經過這麼大風波的桃花以為自己追不上史朗,焦急自責,
因為決定留下來追回自己幸福的史朗驚喜發現追來的桃花,千言萬語,
兩個對愛情對彼此都還在摸索階段的男女,
有時情緒到了無可言喻的階段就這麼親下去,其實還滿可愛的,
雖然拍過多部戲的兩位演員吻功不至於這麼笨拙,
但我卻覺得是導演刻意安排兩位演出這麼有點笨拙的Kiss...
尤其史朗的雙眼雖然緊閉,但親吻的力道卻是最奔放的一次....


 

惦惦吃三碗公的到底是合哥還是小米?
女追男真的有比較簡單嘛?
或許日久生情加上鄰家有女初長成,
就讓小米當上桃花的四嫂了...
哈哈傻傻的小米配上傻大個合哥...
江直樹是算什麼啊~~~XD(((他算人夫...
雖然一直有伏筆,
不過沒想到小米真的追愛成功,
看來這戲裏的女生都很勇敢追愛
桃花小米蕙琪都是...
單身的姐妹不妨參考一下,
這年頭幸福是要自己努力的!!
求愛結果雖然不一定很理想,
但為自己的幸福勇敢的努力一次,
也許優質好史朗就在妳身邊呢!!




O級情侶檔是我的最愛,
已經播映過特集還是想聊聊,
好可惜沒演到兩個人是怎麼開始的,
我有超多問題想問的,笨阿轉只會生氣打斷了招認大會
比如~
1.第一次約會地方?(((該不會是去大賣場買東西吧?
2.偷偷跟沒有關係的人交往多久了呢?(((看過身份證就開始的吧??
3.是誰先跟誰告白的呢??(((懷疑是很MAN的小雪先開的口...
4.這次來旅行是誰的提議?(((最好說也是朗爸提議的啦...
哈哈我的疑問太八卦了...我是壹桃花派來的, XD
這段熱吻也是真的來,
不是用什麼借位來帶過,
感謝維尼啊滿足了承雪戀粉絲的心願,
雖然劇情能交待的地方不多,
但這兩位一出場大家墨鏡就要準備好...
最閃光最幸福最沒有阻力的一對啊~
給藍鈞天跟王心如兩位一個讚啊...
您吻的真內行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