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安靜【桃花小妹】片尾曲
作詞:藍小邪
作曲:Tank

唱:飛輪海


:要說得多動聽
才能證明 最親密的關係
雲繞著天空 什麼也沒講
已是最美好的約定

+:
要說得多華麗
才能說出最默契的默契
我在你身邊 呼吸都沉默
你卻懂我每個情緒

+:
這世界太熱鬧 怎麼傾聽
一顆心呼喚另一顆的聲音
:
這世界再熱鬧 還好我們剛好在這裡
剛好很安靜

love you love you
(綸?)


:要說得多肯定
才能肯定兩個人的心情
遇上風箏
還沒有邀請
已經一起愉快旅行

:要說得多用力
才能留下最堅定的確定
每一個路口 你不用開口
我已經重合你腳印

:
這世界太熱鬧 怎麼傾聽
一顆心呼喚另一顆的聲音
:
這世界再熱鬧 還好我們剛好在這裡
剛好很安靜( 是誰?
剛好很安靜)

:所有感受不用形容 已經那麼懂( :已經那麼懂)

所有的感動是安靜的心動
(:安靜的心動)

:這世界再熱鬧 也沒關係
東:每一個眼神我們就能感應
綸:這世界再熱鬧( 東:再熱鬧 ) 我們一起
 
在彼此心裡
所以很安靜
(儒:所以很安靜)

 

紅字是主key的飛,

藍字是合音的飛,

我也沒有十成十的把握,

因為也沒有官方版本,

也沒有MV,

只靠我自己聽個一百次(((誇大 呵呵...

如果有不同意見可以討論一下啊各位朋友~

有時就把這種猜猜看當作聽飛的歌時一種另類娛樂啊...

附贈完整版BY supernicemusic

 

別急著走開再贈送愛樂女神的http://ilovedrama2009.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30.html

好了...請大家作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