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集兒女情長不已的終三,

讓我看了半天還是覺得沒有演到重點,

以前一直期待脩告訴阿香自己的身份後銀時空會有重大的改變,

然而脩是說了啊,改變卻什麼也沒有發生,

鐵時空的角色完全不見,

東城衛忙著要發EP留下團長在銀時空到處爆料身分的機密,

可愛盟主搶拍新戲完全任手下在別的時空兒女情長....

連阿公都到下一回合去投票了...

脩現在要帶阿香遠走高飛也是可以的啊

看到最後我突然有個感覺,

只有阿公十七年前的秘密能為脩香戀找到出路,

為了情長路更長,請脩香迷雙手合十為這兩位祈禱吧~

 

【因為愛而高大的呼延覺羅.脩】

未命名.bmp

一直有某派人士認為我們阿脩跟阿香並不匹配,

因為阿香應該要找180以上的高大帥哥才能合襯,

可惜啊,戲裏的阿香一點也不重視外表,

她愛才華,愛真心愛她的人,

不然銀時空的要角群哪位不帥不高大,

但那不是阿香的真愛啊,

所謂的真愛就是沒有什麼道理可以歸納,

外人覺得怪但人家就是覺得妙嘛,

而在愛的人面前就可是高大巨人,

這一幕忽然覺得阿脩高了香一點,

視覺效果不錯,我想是因為攝影師突然靈感一閃

找到了一個很好角度吧,

阿脩人紅也跟著帥了,

演戲愈來愈有層次了,

招牌的"紅眼泛淚"愈見精湛啦...

有人說下集跟會長反目的是真劉備,

雖然本人對BJ再拿真劉備來炒冷梗不抱期待,

但我倒是想現在的脩來演真劉備應該更有進步了。

【為愛而自傷的剌蝟-孫仲謀】

權.bmp 

這角色一直是渾身帶剌的,

在家裏在天下,他都用剌保護自己,

唯一,在愛情面前,

他願意被剌傷,多深多重都願意的傻...忘記保護自己的傻...

隨著阿策不翼而飛,

終極缺角三角戀也就這麼無理的落幕了,

遠走他鄉的大喬根本沒有心思來了解這個對她沒有任何防備的剌蝟...

那麼安排權這麼銘心刻骨的暗戀又是做什麼?

難道是捨不得請阿楷來只當壞人,

說什麼也要他談談情才划算嘛?

覺得失聰的梗也安排的很沒有意義,

目前事件的主人大喬都一直都沒機會了解原因現在還去旅行??

那麼讓周瑜讓孫堅讓阿香都知道了,

再加一個劉備脩或者五虎還是小喬諸葛亮根本沒差...

只是為孫權悲哀,

大家都不了解他因為失聰而自卑,

那種不想讓人知道的心情...

大喬或孫堅這麼輕易的說出口,

真的太殘忍了一點。

【英雄命短的孫伯符】

策.bmp 

阿策真是位英雄啊,

所有的江東父老外加香茗都日夜思念追隨崇拜的英雄,

但就這麼短命,

沒有真的來談三角戀,

大家期待的和脩見面也沒有,

也不知道和權之間到底是什麼樣的兄弟?

(我始終不相信權真的想謀害自己的大哥)

什麼也沒帶來就揮揮衣袖離開...

(↑只留下這美猴王式的小鬍子...讓我想起跟愛樂GB胡扯的終極續篇"終極風火輪")

我愈來愈想去翻第一集的汪大東來看,

那時的戲份還比總長多...><

【身負秘密最重大的男人-孫堅】

堅.bmp  

本來是脩的但他的身份秘密已經是前一期的頭條了,

又本來可以是權的,但他失聰是這期的頭版頭條了,

所以現在由孫堅光榮就任秘密男的寶座...

到底孫堅的影中人是誰?或者是一個什麼地方?

讓他隨身帶著還能激勵他成為魔呢?

謎之男叔叔又是個什麼角色?

千萬不要跟左慈或諸葛亮一樣無足輕重,是個沒啥正經事可以辦的角色...

我現在期待的是孫堅知道了脩是鐵時空的人會變成什麼局面?

這些長輩心中的秘密可能是脩香戀的一個大出路呢!

最有氣質的老人阿公啊...山洞住久了可以來江東見見老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