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坤,也許大家對他不熟悉,

但提起畫皮,提起花木蘭,

這個趙薇身邊的男人,

總是深情雙眼讓人無法忽視...

ml.bmp 

( 別離的時刻...眼神讓我明白文泰的痛...此去是永遠的離別,這段很是令我心酸,

是說木蘭有續集嘛?? 好像有啊...)

 

我一直在想怎麼談陳坤

依我對中國演藝界淺薄的了解,

能分析什麼?

不過,我向來喜好觀注別人眼中的冷門

在我的時空陳坤不算是熱門人物,

目前只有GB算有點和我志同道合,

可是坤哥渾身上下就是有股獨特的魅力,

他戲演的好,

科班出身,和趙薇黃曉明是同班的北電同學,

據聞趙當年全國第一名考取北電,

坤哥則是男生組第一名...(言下之意還是輸給薇姐了)

他歌唱的如何?

他是銀魚音樂的藝人.(王菲的師弟)

去年剛剛發了第三張專輯"謎",

也許是內地的音樂型態和台灣不太相同,

明明是同班人在操刀

歌曲的風格卻在不同,

先推一曲和王菲慣走的迷幻曲風相似的"薔薇刑”

 

 

 ( 李悼雄的詞,比爾賈的MV,看來是台灣的團隊...)

MV打造陳坤為華麗的貴公子,當然也有被拘禁卻很是帥的囚犯Look,

我這人耳朶不好,聽什麼歌都好,

這張專輯我也聽了數十次了,

可是愈聽愈順了,

不論曲風是否太八零年代,

但陳坤唱出一般歌手很難唱出的感情,

就像愛樂大說的"口氣",

我認為那聲音裏是有一些靈魂在的,

不是空洞洞的唱的優美就好不走音就好,

演員出唱片不就是這樣嘛?

用聲音來演譯歌詞裏的情緒,

聽的人會被感動的,

現在很多的歌都很順耳順口...但不順心啊...

出道十年他謙稱自己慢熟,

對很多事情的體悟現在慢慢發酵,

他熱愛自己的工作,

為作為一名演員一名歌手,

他樂在其中,

他對人生也很有自己態度,

從來沒有緋聞,

可卻公開坦誠自己有個兒子,

雖然也沒有人知道那是親生的或領養的或....

但他就站出來大方的承認那是他的孩子

其餘的倒叫眾人住口了,

因為他用自己的名聲保護了自己的孩子,

這點我很是感動...

十年了累積了很多豐富的作品,

我的口袋名單一直都是滿滿的坤哥作品,

真的認真去看他演的每部作品,

同一個人卻能看到不同的面相,

這才是真演員,

期待已經帥很多年的坤哥,

也挑戰丑角挑戰反派挑戰禁忌的角色...

當個帥哥男一號十年很夠了!!

附贈一些很帥男一號的圖,

希望將能看到很醜但演技更上雲端的陳坤...

到時是演幾號都沒問題的,我挺坤哥!

 

 PS.bmp

 (這是感動無數人的"畫皮"裏的王生將軍...畫皮我看了好幾次...尤其最後我幾乎哭了)

JB.bmp  

(這是港劇"爭霸"裏的多情又忠心的范大夫... 這套劇好長但我一定會找時間看完)

 

 大業.bmp

(這算最不帥的但還很帥的建國大業中的蔣經國,這個轉型力作... 附上訪問http://www.stnn.cc:82/gate/big5/ent.stnn.cc/ent_film/200909/t20090921_1129889.html 

值得一看啊...如果可以忍受歷史某部份的衝突的話...)

 

 水.bmp

(最後附上純情的陳秋水in 雲水謠 ...坤哥年輕的太可愛了)

花.bmp 

(唔都忘了介紹 坤哥時裝也是很英俊...這是花花刑警的林亨)

 

對了必須附上坤哥的微博http://t.sina.com.cn/chenkun 各位朋友,他真的有點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