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01.bmp 

【不愛了,很難愛了...】

看著這集的卉凡對羽平的痴纏,

耳邊一直不斷出現這句歌詞,

我在想是什麼讓兩個相愛了七年的人,

走到今日的局面,

我們身邊常有這樣的故事,一對交往很久的男女,

最後長跑多年步入禮堂的對象卻是閃電交往沒多久的人,

是什麼地方出了錯?

卉凡跟羽平的問題,

又豈是在楊果一個人或者加上可中兩個人就能擺平的呢?

卉凡一味的追求復合,

難到真是愛的太深無法割捨嘛?

可惜人最愛的始終會是自己,

卉凡不能失去羽平,

當然我們不排除她愛他,

但更多的部份是事情改變出乎她的計畫,

羽平居然真的要跟她分手,

並且愛上一個不可思議的對象,

害她必須勞師動眾的找可中幫忙,

卻還是挽不回羽平的心...

距離只是愈拉愈離...

09003.bmp 

咫尺天涯,

楊果在羽平的心中,

遠超過近在眼前的卉凡,

如果現實已經不可逆,

要坦然的面對又該需要多少勇氣?

眼淚和飯吃...

吞下的不是需要加熱飯菜,

是早就食不知味的戀情...

09004.bmp 

在一起的定義又是什麼?

如果我在你身邊,

你的心裏卻充滿著別人的影子...

難道我會無法從你眼睛看出她的倒影嘛?

偏偏你以為不讓我知道就是對我最大的愛憐...

當楊果卑微的說出自己的心聲,

可中的心又怎麼能逃過良心的召喚,

兩顆心其實從來沒有在一起...

09005.bmp 

真的在一起的,

是不需要透過形體的存在,

急切的 熱烈的 時刻記掛著 彼此

只是聲音就能鼓舞熱情,

只要聲音就好像對方就在身邊的滿足,

那長長的電話線,

牽動的是兩顆熱血的心,

還有濃濃的思念。

09006.bmp 

如果能搭著小叮噹的時光機回到失戀最慘痛的那一段日子,

請好好擁抱那個傷心難過的自己,

給自己勇氣  勇敢的揮別...

向無緣的戀人告別,

明白了彼此再也走不到彼此的明天,

給自己一個 全身而退 的機會,

把傷心難過狼狽都留在自己的角落,

向曾經的最愛  完美的揮別...

只可惜當下還身在其中的,

永遠不能明白,

當時的自己為了一段 不能再愛的愛情 掙扎有多麼可憐...

為了一個  不再愛自己的人  變成了一個  不愛自己的人。

 

卉凡無疑是痛苦的,

當她把羽平追的無路可逃的時侯,

她失去的是愛自己的自由,

猜疑  妒忌  耍心機  只是把自己的退場姿態弄得愈發狼狽而已

 

09008.bmp 

應該怎麼說這兩位呢?

編劇下集給了我一個很想好好碎唸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