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各位朋友,

我到了史朗跟桃花不期而遇的第一次約會地-梨子咖啡館Pear coffee,

一定要先回味一下這段史家姐弟與陳家兄妹的初相逢...

 

 

 

 門口有立牌,

算是拍攝當天的漏網鏡頭,

有大明星阿東東跟維尼都有入鏡呢,

可惜怎麼沒有簽名呢?

 

DSCF7131.jpg 

很認真的提起勇氣問服務生桃花坐哪?史朗坐哪?

結果一問三不知><

唉行銷做半套的喔?!

DSCF7147.jpg 

這個熟悉的玻璃彎道...

一直有我心中桃花和史朗甜蜜身影...

DSCF7148.jpg 

其實不知道史朗坐在那裏?

所以瞎拍了疑似的坐位...

但回來看戲裏的畫面其實不是這裏><

 

DSCF7149.jpg

一度也懷疑是這張桌子是桃花的K書桌

其實還是無法確定呢~

DSCF7213.jpg 

然後就是小雪跟阿一的訂情桌(誤)

也懷疑是眼鏡先生這桌,

但十分沒有把握...

DSCF7212.jpg 

最後當完偵探的我,

不可免俗的要拍一下我當天的下午茶,

奇異果汁配鮪魚蕃茄鬆餅,

一整個飽啊..晚上去了豐原夜巿只能吃得下蚵仔煎...><沒口福啊我~~~

DSCF7183.jpg 

小M的英式下午茶,

仰望中...*O*

DSCF7199.jpg 

第一盤

生菜沙拉&水果&櫻桃千層派(被擋住了)

DSCF7201.jpg 

第二層-水果塔&小餅干&巧克力小蛋糕以及烤布蕾(飽~~)

DSCF7202.jpg 

第三層鹹的三文治系列X3(因為不知道要取什麼名)還有馬芬一顆...

DSCF7203.jpg 

 吃完真的很飽,

份量很夠,

台中一向都走澎派路線...

料多價實在啊...

有空大家也去朝聖一下吧~

我也要找個平日再來,

假日人太多了沒有FU了~~

***梨子咖啡館Pear coffee***

官網在此:http://www.pearcafe.com.tw/ope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