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人生一定要交個特別的朋友,

她可以帶給妳人生的另一半,

又可以總是帶給妳眺望與妳截然不同人生的機會,

我的千金同學啊...

經過關島婚禮後如今變為名媛媽媽了<-被她知道我亂取綽號會被打,

總之,昨天收到她女兒的彌月禮盒,

只能說我同學還是走千金時尚風...

一點都沒有兒童風格的彌月蛋糕,

預言了這位妹妹將來千金的命吶...

(一盒參佰多圓,太貴氣了吧...)

 外盒是低調黑色外加燙金,店家名字在上面,

是說我遠離甜點界已久,

所以其實沒聽過(汗)

DSCF7128.jpg 

 打開之後差點在辦公室尖叫,

這一整個太口愛了,

捨不得吃啊,而還有加蓋子超貼心的...

DSCF7129.jpg 

揭開美麗的透明蓋子,

裏面的杯子蛋糕真的可愛到令人下不了手,

不過這六位叫什麼名字我是不知道啦,

可以看出的有小草莓,歐瑞歐,黑森林,其他三位要吃了才知道...

DSCF7122.jpg 

 先來三人一組拍特寫...

小草莓是小M的指定款站前面,

DSCF7126.jpg 

懷疑站在歐瑞歐旁邊的正是酒釀櫻桃小姐...<-上述人名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DSCF7127.jpg 

最後雀屏中選已安然就範是這位,

--黑森林先生,

果然我還是偏好自然的風格<-只有名字吧?

總之我偏愛苦甜系的巧克力,

甜中還要有苦才好吃,(其實真的很好吃...有值得啊同學)

開始覺得人老了愛作怪了我 >//<

DSCF7130.jpg 

 

◎克勞蒂杯子蛋糕cloudy cupcake

官網在此 http://www.cupcake.com.tw/index.php?msel=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