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手術過後兩個半月了。

我很健康很開心,早知道沒什麼大不了,就該早點下定決心的不是嘛?

怕了三年,一上了手術台,麻藥一呼,什麼都不再怕了,

人生有很多事就是這樣,學脚踏車也是,這麼大個人了,怎麼會學不會?一邊騎一邊唱夠愛,

有那麼一時覺得自己熱血到不行,脚踩的更有力了,真不錯呢,激勵人心也是搖滾的特質嘛?

脚踏車這項障礙,我。。。好像突破了!!

更重要的是我學會放慢脚步,放下擔心,忘記不愉快,和總是會出現的挫折,縮小這些東西,

心更寬了,路也更開闊了,人也就自由了。

我常常想,以前的自己是多麼不可愛,

應該常臭著一張臉,心裏沉甸甸的,

因為我現在常常笑,心裏輕飄飄的,

如果這是手術的副作用,那我寧願一輩子都有這個副作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