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我沒這麼激動了??

有多久我再也不看報紙的體育版了

我的兄弟啊 我大著個肚子也天天要看電視轉播比賽

我記得每位球員的背號 長相 位置 甚至是昨天有沒有上場

我關心每位球員的傷勢 狀況 甚至是他老婆昨天生孩子

我真的很愛他們 那段時間他們真的是我的兄弟  好像是真的家人一樣

但是 歷經人事變遷 盜總不見了 再來是輝總...

我熟悉的人一個個像中了五鬼搬運訣一樣消失了

甚至是沒有告別 就這樣走了球場  再來中職大風暴 兄弟雖倖存下來 卻也備受煎熬

而 我也經歷人生重大的改變而無暇再顧及兄弟

我只記得戰績一直不好 傷兵仍多 新手還在磨練

直到了今年 胖伸當上了總教練

兄弟的戰績露出了很大的光明

新人一個比一個優秀

我熟悉的兄弟依然是兄弟

今天翻開報看到曹錦輝啟動象隊的M16的魔術數字時

我激動的想掉淚  原來兄弟還是這麼能牽引我

我的兄弟還是兄弟

當下立即傳簡訊給佛朗妮 :今年我們一定要去封王賽抛下我們的黃色彩帶"

兄弟加油吧!!!  黃潮將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