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集結束後
編劇們應該都被罵的體無完膚了
總是這樣雷聲大雨點小
這點從26集大喬弄壞脩吉他的事件就可看出
而剪接師
你應該是從水果日報或數字週刊來的吧??
A段畫面加上B段的旁白
這招隨便一出 淚死一堆人的心 等穿大家的眼睛
結果等看完首播又只是唬弄大家一場...賤招~
這兩組人馬聯合發功
大家每次都被騙的團團轉
一次次罵聲連連  但又一次次忍不住追看
FANS的心是很脆弱的  這招別玩太久啊!

言歸正傳
我要談我覺得脩慈演的最好這段
話說脩受到飛的激勵
決定臨行前要去找香說清楚
而另一方面   我又要小離題一下
真劉備真倒楣
上次被大石擊中治了27集才回來
那這次是被呂布 這個一等一的高手伏擊
要多久才回得來啦??
呂布啊呂布 你今天是另一個得到大功的人
雖然這段瞎了點  完全是為了拖戲才派你來的
不過為了不讓脩香分離    我這個脩香迷對你磕頭謝恩啦~
受我一拜喔~

好好真的要談這段了
我命題為"此時無聲勝有聲"
這段超難演的吧!!我是演員拿到劇本也會苦惱啊!!
演出如果沒有聲音要怎麼傳達感情
演出如果只有眼神沒有肢體動作要怎麼讓情緒彰顯
我不敢說脩演的很完美
但至少他沒令我失望
他受了靜止跟靜音的嗚拉巴哈
仍奮力要告訴阿香他是誰
他有多愛她 多想守護她
多麼不想放開她 就算時空會毀滅...
這段脩真的超man的
雖然沒有聲音
可是此時無聲勝有聲
脩流下的男兒淚 滿到嚇死人的情緒
好揪心喔~姐姐太心疼了!!
演的好哇!脩~希望後面還有這樣的喬段給你發揮

而沛慈呢
從一開始躍馬而下的有點卡的孫大小姐
慢慢磨磨磨的
現在真的進步很多啊
我超愛這段阿香迷惘的眼神
好像感應到什麼 卻又搜尋不到
好像聽得見脩在用力大喊
卻無奈什麼都沒有只感受到脩的難過
恐懼愛人的離開
擔心愛人的安危
不安的淚水 心痛的語氣
乖乖好像都沒人誇我們幫主
就由我來吧 沛慈的演技真的進步很多
當然還是很愛最後 脩香重逢的抱抱
這次終於是正面抱了
每次側抱都很怪啊~
這樣抱才真情流露啊
管他什麼身高呢~
不過最後脩的硬掰有點瞎啦
轉成是為了報一箭之仇在演戲
我真希望是兩人無語的擁抱就好
這樣解釋有點破壞氣氛了

另提一下東城衛啊
介你真冷酷啊 看脩這樣都不心軟啊
老磴你果然是好人啊  表情真是很痛苦 好像很不忍心這麼做
而冥呢 原來你是細漢的角色 雖然不忍這麼做但還是會乖乖聽話
三個人在這集戲很多啦
這是個很好的開始  好好把握吧~

再提一下小可愛盟主

你怎麼還是獻聲不獻身 (更新~忍不住要貼一下小可愛的照片)
百匯三明治不是停業中嘛?
至少來走走嘛...(((真想看小可愛盟主

最後就是感覺演完這集
又打回原形 脩重留銀時空
好像又回到十幾集左右的劇情
脩率領五虎對抗董卓之類
終三又是終三  希望下集能多些搞笑 多些讓其他人發揮的劇情
不然演來演去 其他人好像跑龍套 可惜了啊~
再來就是如果要拖戲 就好好搞
之前梗好好發揮
不要草草了事(比如小喬的愛情線)
要有新角色我不介意
但可以選一些我想要的嘛??
袁紹...怎麼可以不是亦儒呢~

不好意思再來一張我心中無緣的袁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