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這樣!!

編劇跟剪接師又聯手整我了

雖然之前隱約覺得不會真的上演脩回去銀時空跟阿香永別

但反差真的差很大

有沒有搞錯啊~我的一番真情都被你的糟蹋啦~

先說真劉備

真的很賤吶    我真想用蒼蠅拍打他

戲謔 陰險 冷酷 無恥 各種表倩 脩都有掌握到

不錯不錯 我就當真劉備出現是為了磨脩的演技吧!!

如果是這番苦心 那真是小成功了 印證脩有更上一層樓實力

讓我想驕傲的大喊我是脩止符~(小O一齊來)

再來就是為上集沒演完的部份做了些交待

沒想到如此這般也演了半集

穿插一些要罷免會長啦拉攏呂布等算是本集的笑點

可是我都無心收看

一直在等告別的戲登場(雖然這集大家都登場了除了李儒媚娘大喬...)

果然在真劉備不得不同意先消失之後

善良的脩真的去向兄弟們告別

先說這段我覺得脩雖然沒有五虎高

一開始也有點吃虧 但戲演至此 脩在氣勢上完全是個大哥了  完全沒被吃掉

首先雲忠超這三人一組也代表在脩心這三個位置一樣  都是弟弟

 就像家裏總有比較小 比較需保護的 就算自己快死也不告訴他的那種....

所以都是交待一些未來的事 期許他們的事  好好做人啊 兄弟

之後是羽

羽在脩的心中是特別的

羽為人正直  甚至是固執死腦筋

脩害怕一旦羽發現脩不是劉備  會難以自處

才問他如果我假扮劉備...等假設性問題

羽的回答我的感動指數約八十分 盲目的信任吶~

羽就是這麼可愛 想想這角色還真適合宇威

有著一股執著的傻勁  對感情對兄弟都是

然後是我們的大嫂 

哎喲拜託都在家幹嘛打SIMAN啊

脩你還真守信啊

這段的感動指數我達到九十五分 其實是心痛指數已經破萬了

尤其脩緊緊抱著不知情的阿香流淚時

電視機前的我也跟著覺得心痛萬分

夠愛音樂一出 差一點真的差一點 我就要哭了

在我以為平安度過今晚時

我沒想到我哭點出現了

跟張飛的告別

我沒想到我哭慘了

好感動 指數都破表了

飛真是脩最不捨的兄弟

因為在飛面前他可當脩  做自己

也因為飛總是衝動總是熱情 總是那麼外放

他表達自己也最直接

他常扮演脩感情上的推手

我們的 呼延覺羅 .脩啊

在感情上就是這麼放不開  顧前顧後的

每次都要飛來提醒他 :

愛就愛了管他什麼時空秩序

就時空毀滅了我也要愛...

真是張氏經典語錄啊  ~

飛 你今晚大功一件喔!!!  我在電視機前面為你喝采

幸好有你提醒脩要讓阿香知道她愛的是誰

才會有下段

我個人認為了啦!

是沛慈跟脩演終三的最好的一段

這段我要另外寫了 有興趣的朋友 晚點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