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終三看到前面四十分鐘
我已經有點生氣了
四十分鐘內播了三次廣告
是因為宣佈要開拍第三季了
所以廣告量爆增嘛
總之以前一段情節可以有個段落才進廣告
現在是剪的亂七八糟
重點還沒完全到味就莫名其妙的進了廣告
生氣啊 品質都不見了

再來就是袁紹啊
你終也是來了啦
果然又高又帥符合某些人的期待
可惜吶
銀時空真的流行的是小臉俊男
(你看看銀時空盟主吶 可以期待 未來的小可愛啊)
連壞人當紅的是小臉呂布
不然就是董卓臉都小小的喲
你一張臉就佔滿的畫面
你的身高太大隻了 不協調的美感啊
你的制服 布料不夠用  好擠呢
你啊就不是我的Calvin 辰 so....我說不出好話
看到袁紹登場不久就夾著尾巴狠狽退場
果然 剪接師又使用了騙很大的賤招
我看了預告以為本集的重點會在阿香和袁紹的婚約
沒想到啊沒想到
又是蜻蜓點水啊
只隨著袁紹出現而出現
後來脩香兩個獨處時彷彿沒發生過這件事
呵呵莫非是劇本又分組寫啊
寫劇情本的歸寫劇情
寫風花雪月的寫風花雪月
所以 劇情之間難免不太連貫
不然這麼重要的事 就算兩人再信任彼此也會拿出來談嘛

角色超多的
本集新登場人物計有袁紹 公公 小盟主 ... 
劇情的延續或新梗有
香紹的婚約輕輕帶過
黃媽梅天女士的永久居留權(不再是黃巾賊 而是梅中丞 不是客串了喔 )
十常侍(表情賤的很妙 演的好哇) VS何進大將軍(原來是大壞人 快登場吧)
可愛的銀時空盟主 仁慈又可愛吶
劉備脩的皇叔身份+大將軍身份(哈哈脩被這麼一叫當場老了)
銀時空的三國鼎立 (乖乖...沒有曹操跟孫策的三國鼎立)
阿公的辦法何時想起 剋魔鈸頂著先 (小可愛盟主你自己來教脩啦)
王允要重出江湖  (躱太久了好像又胖了點)
羽悲劇英雄的塑造成形 (感覺又是剪接師騙很大的梗)

邊緣化的角色
五虎將之四虎
( 羽還是男主角戲份  忠大概就這集還有戲 其他...有沒有講超過十句)
阿香大小姐
(回家敷臉睡覺養身體吧 這樣網路上可以安靜些 )
大喬
(孫策最近在辦演唱會都沒空回來啊 可憐 挨打才想到妳)
小喬
(無所不在也無所謂在不在)
曹操
(唉 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串場的大英雄)

最有突破性的角色
呂布~呂布~
自從改走壞人路線之後
整個氣質就是變很大啊
又帥又MAN
以前那個追著貂蟬跑
在善惡之間擺盪的娘味呂布不見啦
取而代之是眼冒紫星也很殺的帥氣呂布
期待啊 銀時盟帥的好人給脩和五虎走
走向魔化反而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坤達加油  希望你壞到底
壞到一個極致 壞出名堂來

其實這集我沒有看的很認真
主要是我要當個好媽媽
一邊教女兒畫水彩一邊看
然後就是廣告插很大  我的情緒一直被打亂
我覺得因為要邁向第三季了
要舖的梗更多了
這幾集恐怕都是蜻蜓點水式的劇情
東演一點西演一點
沒有我想看的閃光戲
也沒有笑破肚皮的梗
只能先忍著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