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BJ們要負起偉大的社會責任了

要好好的收拾路上的線 不然第1.2季留下的線真的太多了

首先就是要解關羽的魔化問題

我居然被這段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從關羽打算自我犧牲 到眾人的不捨 貂蟬的眼淚

哇終三除了閃光戲 終於也要來點賺人熱淚的淚光戲啦

我沒想到貂蟬妹妹也能讓我哭  脩香分離我都沒這麼傷心

尤其是羽只剩一年生命 那個再說三百六十五次我愛你

我覺得一點都不噁心 好感人啊

這樣就對了 BJ們總算會做巿場區隔

脩香就走閃光戲 而羽蟬就悲情的淚光戲 各司其職就好

這集阿公一直盟主盟主的說不個停

啊盟主小可愛你就別再下指導棋了 親自現身吧

反正過了十月24.25你就有空了啊 小可愛盟主現身銀時空吧 呵呵

這集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個走向的

有認真的在走故事 不是什麼東西都蜻蜓點水 虎頭蛇尾的

脩終於有認真的在做些什麼 本身的個性又重新鮮明起來

和阿香的戀情進入超級穩定期 牽牽手就OK了

除了時空身份問題是一個很大的梗可以期待之外

其他就沒有什麼特別的 唔還有那個跑去減肥的未婚夫 袁紹

再來就是如果BJ們夠力製作單位夠有辦法的話

弄個華麗陣容的孫家來瞧瞧 不然孫大小姐真的沒什麼特別戲在身上

不如回家敷臉睡美容覺讓自己容光煥發點...還是看來好累啊阿香...

關羽魔化問題是當今之要 會不會一併連呂布跟董卓一併解決掉??

那麼 剩下就是三國鼎立的發展

要和會長分裂了嘛?  流亡的孫策也應該快有空回來了吧?

脩真的會替劉備打天下嘛? 一直治不好的劉備會不會又偷跑回來?!

或者盟主"親自"送他回來 要脩回去呢?? (((其實是自己想看小可愛呵呵)

還滿期待的 新一批編劇有認真吧 有空就請各大討論區網誌部落格走走...

多聽我們的心聲啊....

PS下季有另一重點是喬瑜戀是否死灰復燃?? 如果復燃 那情傷的會長 會做出什麼事來呢?

PS飛雲忠超戲份太少了啦 新BJ想想辦法啊 別這四大帥哥只是串場接話啊

再PS 新BJ們不搞笑嘛?還是這集太感傷了 只有銀時空的阿公在搞笑....

再再PS希望新一季大家  都有戲演   都有覺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