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真的很精采啊
情節緊湊 打鬥的場面宛如在玩ON LINE GAME
我還滿喜歡這新一季的開頭
打的好華麗  好精采
首先為了關羽的魔化問題
脩預準彈奏安魂曲 這裏和香小小閃光一下
阿香的一輩子賴定你 真的很甜蜜啊
希望阿香永遠不要忘記 永遠不要動搖
袁紹來了請堅定的對他SAY SORRY SORRY啊
接來處理魔化問題
彈奏的安魂曲引來的魔一個比一個厲害
四虎跟大嫂也被打的很慘
這裏提一下BJ們還是有幽默感的啊
董卓居然召喚出痞英雙雄啊
哈哈有趣  造型也很考究很符合
第二次彈奏時居然還有福氣安康魔
更好笑 穿那是什麼衣服啊
以為會不會有桃花小妹或是就想賴著你出現啊
也替自家的戲打打宣傳啊
這集大家打的很精采
忠超兩人雖然武功不如呂布仍奮力一戰
趙雲這集打的辛苦 我從沒看過他如此吃力
阿香啊阿香我相信妳是真的愛劉備
看看妳一個弱質女流啊
為劉備擋了呂布那麼多掌
居然打這麼精采 有勇氣有膽識
江東三姝都好捧
終三的女生終也打出一片天
蔡家姐妹也好捧
怎麼軋戲皮膚都好好
演哭戲演打戲都很夠味
阿香跟貂蟬都要多跟前輩學學啊
不過說到底最最最最帥的還是劉備脩啊
最後那站起來說的"剛才那十個小節都是休止符而已"
哈哈這是說我們修止符立了大功嘛?
再給董卓呂布一個華麗的ending
真的好捧喔 脩 我感覺未來終三3脩的地位愈來愈重要
不會有消失的問題
即使下集傳說要被換掉的袁紹又來亂了
拿出什麼不倒翁的小玩意要阿香回江東
但脩香如果破局那就等於是自砸終三招牌
阿香要是辜負了脩 那終三還想唱什麼戲來圓過去
所以應該又是沒被換掉的剪接師在發功
天啊剪接師的魔功太強大了
重新魔化了我 下一集又是非看不可啊
這集的壞人呂布打架好帥喔 我女兒居然一直喊呂布加油
寶貝不用加油了吧除了董卓最厲害的就是呂布了
又帥又厲害 只是對幫主下手不能輕嘛??
寵物迷你不怕嘛?多厲害問修就知道....
董卓啊董卓你壞的真可愛 又壞又愛搞笑的壞人啊你
你會的黯黑真經武功真可怕 一出手打遍眾人難還手
可惜你輸給自己 太有自信了 不知道音符的奧妙
休止符的威力無窮啊....
另外提一下喬瑜戀這集又新提到了
我覺得小喬的演技不錯 哭戲很到位
黃牛愈來愈帥了啊 尤其是彈吉他為小喬擋了董卓三掌
任何一個女人都會像小喬一樣感動的 飛身抱住他 有點心酸的甜蜜
只是小喬還是不願意回去江東(WHY?)
這樣也好 跟會長就還有戲唱
可憐的會長 出錢出力 心愛的女孩眼裏卻沒有他
希望新BJ給會長多一點戲  不要老是叫他來串場
(說到會長 我老公說會長是全戲裏皮膚最好的喔 )
另一個本集的關鍵人物就是阿公啊
阿公你說盟主何許人怎麼可能現身銀時空破壞時秩序
哎喲阿公可是我真的好想看小可愛盟主
不要來破壞來恢復可不可以??
阿公整天盟主來盟主去的 教人不想念盟主都不行啊
最近連獻聲都沒有了....祈禱演唱會開完
盟主跟孫策都能再度現身
BJ們幫幫忙不枉我這麼挺你們啊
還有要提一下這集仍努力搞笑的超忠飛
歡樂任務還是交給你們了
新BJ的搞笑功力要請你們好好磨練了
請再給我一些笑到內傷的梗
不然看這戲的小朋友們課業壓力太大了
一堆歷史的東西再塞進來 大家都頭昏眼花了
BJ們都有在遊走各大討論區的 不然知道我們都在說脩變笨的事
幸好 又重新還給我們一個足智多謀的脩
這樣不用孔明都可以了 不過還是應該要用孔明啦
不然三國怎麼鼎立
銀時空都停頓好久了
還還還有就是阿香跟脩終於要互相公佈身份了嘛?
雖然是有可能又是剪接師搞鬼
但還是很期待啊
都演到33集了 身份問題還不揭曉
阿香會是誰的徒弟 是阿公還是盟主?(又在想小可愛回來演了)
阿香的身份是什麼為什麼可以學習鐵時空的異能
是時空混血兒嘛? 這樣又可以帶出孫堅的出場 順便解決阿香跟袁紹的婚約
有孫堅又可出帶出孫策跟孫權的兄弟之爭(孫權誰來演????給我亦儒啦)
江東戲可以再加碼 蔡氏姐妹也當一回女主角嘛
哇BJ們可以發揮的梗超多的  請好好加油 別爆肝啦
聽說會有新一季主題曲 啊可是怎麼還是一樣呢? 不會只是傳說吧...
感覺戲在脩身上 脩也愈來愈有大將之風了
這集講話好有力 我覺得脩就要出頭了 東城衛加油!!
希望近期就有好消息~
不知道大家覺得新一季終三如何
我個人倒是覺得挺不錯的!!
PS居然完全沒提到羽...演老化的那段很不錯 連眼神都老了
再PS民視你剪片剪太兇了
超搞笑的  都被你剪了超極多  
超超過的  超不爽的  超欠揍的
都是在講你啦民視 
超沒良心的 也是在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