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視率如何我不管啊
我只管做個開心的觀眾
如果有剪片今晚看過八大再來罵
現在我只覺得這集真的好好看呀
首先詐彈炸彈傻傻分不清
董卓真的好壞好壞
哈哈李儒跟媚娘也賤的可愛
終三的壞人都這麼搞笑的
沒辦法討厭到那去
不過這段最可憐的就是呂布
呂布啊呂布
不止五虎同情你
現在全國的終三也同情你
居然用這麼可怕的炸彈綁在你身上
好慘喔   感覺得救後的呂布性情會更兇狠
因為自尊心又受到嚴重的創傷
悲劇啊呂布   BJ應該會安排他跟董卓同歸於盡吧
再來是阿香身份問題...
唉喲怎麼可以只是阿公的徒弟呢
我跟脩一樣好失望喔
多希望阿香也是鐵時空的
至少是混血兒也好
不過我突然想到
歷史上阿香不是為劉備殉情嘛
(好像是阿香以為劉備戰死也投江而死)
那BJ們請善加利用 在真劉備回來時 為脩香解套
讓眾人以為阿香死了  哈哈讓脩帶阿香鐵時空吧...
這集脩香有種男女錯置的感覺
女牽男的畫面不斷
很好啊 有種草食男肉食女的感覺  這個亮度的閃光我喜歡
剛好不用戴墨鏡啊
最後還有床戲 可惜是忠超兩人主演
話說約翰瑪莉亞已經貫穿全劇了
還有壞小孩三人組  羽演的真好...這樣也帥...
哈哈BJ們有聽到大家的心聲
讓五虎的劇份增加了喔
而且脩香也不因此減少
最強的是阿公的戲份也好多
這樣才對嘛 各方的粉絲都有照顧到
袁紹看來不會被換啊 之前可能是炒新聞吧
BJ們有在經營袁紹這角色
不過覺得阿香怎麼配袁紹都怪
哈哈那段名人演講 脩演的超MAN的
如果套用在現實上 那些攻擊脩的人 你們會不會惱羞成怒啊
地位身份身高都不重要啊 你愛的人愛你才重要
好感人...尤其最後阿香還牽了脩的手
哈哈我感覺BJ們繼上次的修止符之後 又在為脩平反了
YAYA 好BJ 我愛你們~
不過BJ啊
小可愛盟主是請不請得來嘛
連時空電話都重出江湖了結果居然是打給戒
如果BJ們看的到
拜託.....我要看小可愛啦
來罵罵脩都好....(脩我對不住你....我的心是你的 但我的魂是小可愛的)哈
而且這兩集一直在講盟主
是在舖梗嘛....
加油我要小可愛盟主現身啊
看來脩香戀能不能修成正果
小可愛盟主很有關鍵的影嚮力
畢竟脩還是會聽命於盟主 盟主是老板嘛
只是盟主能否答應 或是如何看待 就有勞BJ們好好想想
反正讓小可愛來就是了啦

下集又有新角色登場 孫權來了
是小馬先生來演的
沒想到居然跟大喬孫策是三角戀說
不錯不錯這個梗好我喜歡
這樣大喬戲份多一點
不會都是來挨打
而且孫權滿帥的...雖然是壞人 但是是帥的壞人
又要帶阿香回江東
唉....下次換誰來帶  孫堅嘛?
阿策快回來吧...看來會支持脩香的孫家只有你了!!
聽說還有柯有綸要演
演什麼諸葛亮嘛??哈哈有點怪....小馬不是比較像...
那阿香就真的會被帶回去江東囉
哈哈 這樣終三演第四季好像還不夠用  路上線收不完...
提一下小喬貂蟬這集戲份好少
會長清唱召喚獸很不錯啊
希望下集多點戲 這集都讓袁紹佔去了...
會長加油....變狠一點吧現在流行這樣才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