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守著電視看到了桃花的大首播
因為之前看了搶先看
有些片段之前就播過了
笑都笑過了 這是搶先的壞處
第一集我覺得主角是餘一喔
哈哈靖倫演的餘一很可愛
呆呆的配上他憨憨的表情特別的口音
靖倫來演餘一真的很合適
善良又膽小
溫柔但懦弱
注定被欺負的命啊
話說靖倫從星光出了專輯又演了戲
誰說第一名才會紅啊
我看靖倫很有喜劇天份
多磨幾部會很有機會的
而且餘一是全劇很關鍵的角色
靖倫第一次拍戲看的出有下過功夫喔
加油加油~

再來四位戀妹成狂的哥哥也很搶鏡
世界上有這種哥哥嘛??
前提是要有個多麼可怕的暴君媽媽
才能讓哥哥們對妹妹的出生感激涕零如此啊
如果我是桃花是幸還是不幸啊
如果我遇到了像史朗這樣男生
就可能覺得不幸了吧...
哥哥們的行徑太離譜了啦
打掉餘一的房間趕他去倉庫...
呃怎麼說餘一都是手足怎麼做的出來??
餘一真的好可憐....
從小當伴讀隨從侍衛還不夠哇
哥哥們感激桃花也不用賠上餘一啊
這些片段有點太OVER了
希望是一開始的笑點
不然我就要幫餘一打家暴專線了

雖說之前四位帥哥哥好像造成了不少話題
可惜 本人眼中只有飛飛
死忠的守侯這集被大家笑說是來借醬油的大東
大東啊這次真的演了個比較內歛的角色
而且不用辛苦的追來追去
是被動的被人追
剪了個好清爽好Q的髮型
臉型瘦的更有氣質
嗯嗯不錯外型上是為了史朗做足了準備
只有在心淩幻想時整個教堂都出現史朗時
才從短袖露出結實的臂膀 哇...走氣質路線包的很緊啊
可能是第一集重心都在陳家四加一位哥哥和桃花身上
史朗的戲份不多
不過我很樂見大東一改過往戲路
有鄰家大男孩的清新清質
那MP3耳機我都想買了
跟桃花的借傘戲
哇真的好詩意喔
有點當年在看薔薇之戀那種氛圍(廢話同一個導演嘛)
桃花忘記呼吸那幾秒美的像首新詩
唔大東的額頭髮際雙眼運境運的好美
讓人跟桃花一樣心醉了起來
好喜歡這段 心淩演的很有初戀的少女情懷啊
公車讓人想起通勤的高中生活
哈好美的一段
現階段桃花才剛始單戀史朗
可能這麼的情節會再上演個幾次
好期待喲

最後說說可愛的陳桃花小姐
很像是成曉詩跟袁湘琴的合體
將來有沒有可能讓桃花把頭髮放下來
因為綁馬尾跟成曉詩我分不開啦
心淩的表演方式也要改變一下
真的就像曉詩跑錯地方了
暗戀史朗的感覺我覺得好像回到惡吻了
嘿嘿不好意思我是很喜歡心淩的
只是誠實說出我的感覺而已
而且她跟大東也很相配
我會盡全力忘了正在住院的張棟樑的
忘記妳曾是成曉詩的...
髮型師請加油~~~

最最後
我可憐的兒子啊
這集怎麼沒有你啊
口矣
等了一晚上
下集你會出現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