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沒什麼力寫這集了,平淡無奇,江郎才盡了嘛?編劇大人們。
我姑且當作是為了日後的大局所作的舖疊,暫不跟你們計較,多一點耐心給你們啊編劇大人們!
談談日後可能有的局,我就不想評論昨日的劇情了,幸好幫主沒有演,脩是出現最少的一次!

*董卓邁向終極壞人之路

看不出來BJ們有想要讓會長跟脩反目的意思,大家還是兄弟來兄弟去,脩跟五虎依然是曹家的食客,
所以壞人由董卓一個人幹,從史上最偉大的校長變成了史上最偉大的丞相,這過程簡單又不費工。
不合理的地方太多了,要寫的話太費工,麻煩事我不做啊。

*呂布是否會重新變成好人

叛變不成的呂布,發現了自己長期受董卓控制的原因,同時熱心公益的關羽告訴他有辦法不用只活一年,
呂布會否重燃生命的希望?變回好人呂布?貂蟬跟關羽真能永遠在一起?銀時空現在的走向是三國,
三國,羽蟬根本就不會在一起,呂布會因為貂蟬而重新振作嘛?

*脩在銀時空的角色到底是什麼?難道,要脩替劉備打天下?天下底定之後再還給真劉備?

脩啊脩,你根本是在為他人作嫁衣啊,小可愛盟主,雖然這集沒有點到你,不代表你可以不用來啊,
快啊帶回你可憐的手下,我不想再看BJ凌虐他了,讓真劉備離開96147吧,他住夠久了。

*高高在上的名人紹失去了地位,他後續還再用什麼方法來打擊脩香戀?他要如何報復董卓?

名人紹啊,在失去了地位名望,又還沒有減肥成功,除了所謂的婚約,到底還有什麼能拿來較量的呢?
完美情敵,呵呵,閃一邊去啦!

*阿香回娘家,是否一去不復返,第二次搶大嫂何時登場?

阿香啊阿香,妳還有什麼秘密沒有說的快說,請妳為全天下的桌子著想,它們大概正在準備學習翻跟斗吧。

*五虎們還有戲嘛?

羽看來還有個行天破的三部曲可以學學,跟左慈也還有一些戲,其他人呢?串場啊,無力的搞笑啊,
下集勉強看來忠有點事忙,其他人戲都走不在身上,口矣。

*會長,連NG都不好看!

我覺得除了脩被淩虐之外,會長也是另一位殘遭毒手的角色,一代大英雄無用武之地,不論戰爭或愛情戲,
都沒有特別之處,到底該如何是好,我也替會長著急。如果孫權還會再來,希望BJ們會好好琢磨會長這個角色,
不要只有在愛情戲時有內心戲,讓會長轉型吧。

*新預告出來了,又有新角色,是諸葛亮嘛?

是要跟海派比醜嘛?柯小綸演的是誰?諸葛可是俊男一枚呀!給柯小綸一付粗框眼鏡,那就直接宅男小廣來演啦!
江湖謠傳的新角色都不準,我不太期待小可愛會來演阿香的弟弟了。更不用說身在桃花島的總長跟我的好兒子。

*新角色就這樣嘛?

看劇情不是大拖就是大砍,第三季都演了四集,新主題曲還沒登場,新片頭都還沒準備好。
新角色一閃而過,蜻蜓點水戰術,東點西點整部戲的重心不知道在哪裏?推出了一盤大雜燴。折磨了我的胃口。

*這集的BJ們混很大,劇情鬆到不行,看來我也可以放個假,少看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