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來看這集是尚可啦,偏向了劇情片的走法,也就是少了搞笑少了你儂我儂,多用在舖陳劇情上了。

*先講壞人部份:

第一名【董卓】:這集真的好壞好壞,連小學的同學也殺,而王允校長我們的阿亮哥居然真的不翼而飛了,
(這句不翼而飛真是貫穿全場的名言啊,我從來不覺得不翼而飛是這麼的令人悲傷,現在算是充份感受到了。

董卓在本集最後掉海失蹤,不過一點都不用擔心他,反正照公式走,董卓一定會變成更強大的魔再回來的!

第二名【呂布】:沒想到目睹貂蟬跟義父慘死的呂布,居然得了失心瘋,看來呂布要成好人是不可能了,

大有可能成為,更進化的魔,取代董卓的位子也有可能~

坤逹演的不錯啊,悲苦的大笑,是還滿有穿透力的,有進步到,加油!

第三名【袁紹】:我想袁紹之所以令人討厭,是因為他那不可一世的傲慢,(惡 不喜歡~)

本集袁紹雄心再起,還打算集結各高校勢力,企圖以討伐董卓之名來壯大自己,拉籠曹操不成,

反而讓我看到曹操的氣勢跟智慧,乃榮對上高大的袁紹,氣勢上不輸人。

演袁紹的黃志緯加入也有段時間了,為了戲減肥中,真的很辛苦,

不過沒辦法,銀時空的男人臉都超小,請加油!

*再談好人部份:

NO.1【會長】這集會長發揮很多,給乃榮鼓掌,

多謝BJ們傾聽香茗的聲音,要給我們一個英雄甚至梟雄會長了!

跟袁紹的對談,氣勢上完全不輸,跟上次對上孫權差很大,這次不但洞察了袁紹的陰謀,
也巧妙的明示自己跟袁紹的不同,沒有被對方激將法激的吹鬍子瞪眼,開始有大將之風了。

跟小喬的感情戲很有味道,一直想扮演召喚獸的會長,在新的一季會否真的勇敢追愛呢?
下集看來雲也要來參一脚了,不過真的不好意思的提一句,三男一女,這樣好擠喔!
BJ們不要為了想交待而交待,(我要去逃亡了...雲喬迷殺來了)
我個人還是覺得會長-小喬-周瑜,這條線比較不會打結啦。

本集會長有幾次哭戲,乃榮你是真的哭嘛?不過有些地方不是很夠,加油啊!
英雄淚的流法有很多種,光流淚但沒有大量的感情,會以為是點眼藥水的效果而已
(請參考29集鐵時空脩的特別獻禮~)

還有會長在打架戲的發揮不太夠,感覺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
反而是一直在偷偷觀察劉備,感覺說不定會長會是第一名知道脩身份的人!(飛不算啊)

再來就是頭髮太長了,請送會長一個新髮型,我真的快喊到沒力了,劇組大人們有聽到嘸?

NO.2【貂蟬】
BJ們這集有部份對貂蟬這個角色用心,為什麼是部份呢?
前段刻劃王允校長的死對貂蟬的衝擊太淺,但後段她和關羽的感情卻很令人感動,
一直是需要保護的貂蟬在這集卻變得堅強勇敢,還很有計劃的安排了羽喝下忘東忘西忘情水,
把痛苦都留給自己承受,這算是以奉獻為至上的愛情,甚至是希望羽忘記自己...

女生也有悲壯的表現,我喜歡這樣的寫法,不然貂蟬整個角色都失去光彩,淪為只會阿長來阿長去的小跟班,
如果她和羽布之間的愛情註定是悲劇,請不要為了許一個圓滿的結局,讓這些角色關係給淡化了,
雖然容萱妹妹表現已經很好了,但比起對戲的羽,不愧是演過幾檔戲宇威,羽真的入戲很多,
哭的部份也有明顯的情緒展現,容萱妹妹多加油~有朝一日也能不遜色喔!

NO.3【羽】
功力大有進展的羽,一直是武打戲的主力,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凡是需要近身肉搏戰的戲,羽永遠是主力戰將,
而脩啊...勝在會彈吉他,大多數只要彈彈吉他,了不起用用嗚啦巴哈的異能,
敵人就可以不翼而飛了,真的輕鬆很多啊。(套句飛的名言:會音樂真好!)
羽果真不會再想起貂蟬了嘛?我想BJ們不會這麼容易放過這條線啦,只是不知貂蟬會怎麼再度出現就是了。
羽這幾場戲都很到味,演技愈來愈好了,讚。

NO.4【小喬】
小喬這集最捧的地方,當然是最後的哭戲,
被會長一問然後放聲大哭的小喬,真的有感動到我,(我好像有哭~)
哭戲演的真好,大家多注意小喬哭的臉,她有把情緒都展現不來,
沒有去顧及哭的好不好看的問題,放開來哭,不會皮哭肉不哭,很自然,小喬讚!放聲大哭也是很需要勇氣的。

令人好奇的是小喬對會長的是不是慢慢的有打開心房?
雲對小喬到底是兄妹還是愛情?
下集周瑜又追來了,小喬會否正視這段三角甚至是四角習題?

感覺小喬雖然看來像傻大姐,其實她的心思比任何人都細密,
受了傷永遠深埋在心裏深處,外表裝的樂觀,其實心裏很脆弱,
總是要保護貂蟬,但事實上她又比任何人都需要保護,BJ們好好寫啊,我愈來愈喜歡蔡家姐妹了,
(話說大喬跟孫權上了片頭,卻不見總長,看來飛們是不會再客串終三了)(淚)

NO.5【脩】
這集的發揮不多,體諒脩近來受傷,心情似乎也不怎麼美妙,讓他輕輕鬆鬆過這一集也好,不過片頭大有可看,
是以戰止戰咧,記得脩說過這首歌本來是跟遊戲廠商合作的曲子,結果沒有合作成,現在登上了主題曲,
哈,人生的得失,永遠不是當下可以衡量的,親愛的脩,請加油!挺你喔!!!(用力)

*預告

沒想到小柯真的是演諸葛亮,造型很妙,大有要跟海派拚場的感覺,我還滿期待的,
也許搞笑的元素會再現終三,現在劇情有點重,小朋友可能會想睡覺,
啊江東線咧,怎麼斷了線,只有阿香來打情罵俏一下,
趕快準備好啊~光演東漢真寂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