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遍地是對桃花小妹不好的報導,對大東或心凌甚至是整個劇組都很負面。

身為一個一直支持這部戲,支持這些演員或工作人員甚至導演的fans,看了真的很不開心。
明明是一部好戲,但卻被用一些負面的方式來宣傳,媒體是在幫忙還是火上加油?

明明大東那麼認真的在演出,無奈當收視好的時侯不認他是男主角,
但收視不好時又怪他是票房毒藥,請問這樣公平嘛?

再者,各位擁筆自重或者擁鍵盤自重的記者大人,你們可曾花上寶貴的一個半小時時間,坐在電視機前,
好好的看看桃花小妹,或者是下一站還是海派甜心? 憑什麼去各大討論區,剪剪貼貼,就可拚湊出一篇報導?
你們有認真去看過嘛?我甚至不敢希望你們了解,因為除了商業,還是商業,在商言商,記者這行業也是如此!
只要拿一堆數字來迷惑、來操弄,一切的努力認真,都會成為泡影。
 
我應該習慣這嗜血的常態,還是為我喜愛支持的朋友傷心難過,
因為他們真的好認真在自己的工作上,卻得到不應有的回報。

 行筆至此,我決定還是要努力去挺桃花挺史朗,努力來每集都寫心得,宣揚好的一面,
也許,我真的寫的不是很好,但這是一份真心。為一部好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