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昨晚公司辦了個年終的Party,
其實就是一般公司的尾牙,
不過老外過新曆年,
所以每年我們總是七早八早就在吃尾牙,
等到了人家開始吃尾牙,
我們早就過了,
年年如此,

今年因為不景氣,
所以手筆小了很多...
機票只到香港
送來送去都是禮券跟LV等等的東西
不過不管大獎跟小獎
啊都跟我無緣~~
一個晚上坐下來悶的不得啊
最後只能勸自己富貴於我如浮雲啊....

But敝公司的party,
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看明星,
話說有年我看到了
最近當了爸爸的火爆浪子一邊喝紅酒一邊唱他的招牌歌...
(((話說敝公司的尾牙紅酒好像不用錢的...連他都愛啊~~
有年還看到了林志炫
現場唱的超超捧的
還有阿媽級的大小百合....是總經理的菜的吧XD
But...聽資深的同事說她看過飛飛.....
天啊....
當場決定要好好在公司發展下去
一圓我的美夢
因為在尾牙上競爭對手少
近距離看到明星不是太難的事
而且要握手也是稍加努力就能達成.....
說不定那天飛飛再來
我可以跟好兒子合照一張
哈哈我也要把頭靠在他肩上哈哈(((作夢的太過份了太太~
不過我可能要踩好幾個箱子啊~~

說了半天沒說到我昨晚的重點是
方烱鑌突然現身了
原本以為今年公司的節目很陽春
沒有明星了

阿鑌突然來了
天啊
一群人瘋狂的衝向舞台
漢典說阿鑌好像來開個唱的
佩甄也一直說從來沒主持過這麼近的尾牙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阿鑌唱著唱著
就跟大家握手
然後大家就瘋了的往前推
剛好阿鑌是握到了我的手
而我被推得重心不穩
只好用力抓住他
哈哈這一握還真確實有力啊
這大概是我昨晚最high的一刻啊.....
至於吃什麼菜中什麼獎
我已置之度外啊~~~~
ps阿鑌的現場真的很捧很捧,跟他CD的品質一樣讚!!!
而且好瘦好瘦...很帥啊....很親切很可愛!!!
ps...太太我追星被現場轉播給放送出去....結束後同事一直在虧我...幸好飛飛沒來
不然我可能形象全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