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難得的休了個假,
今年最後一個年假,
和桃桃及羅絲一起相約去吃早午餐外加跨時空和梵谷老先生約會...
BUt...
首先是MM我遲到,
因為忘東忘西加上在各位好朋友的BLOG亂逛,
所以晚了十分鐘,
出發到達傳說好吃的早午餐店...
啊人家只有週六日有賣是怎樣??
於是我們三個人勉強留下來吃午餐...
雖然那個義大利面頗硬挺的...面包跟皮包一樣有質感...
只有咖啡好喝...可是只有二百CC那麼多...
於是一餐下來三百大洋...
呵呵我就當是跟姐妹們聊天的場地費好了~~

用餐後興奮的前往期待了數個月的梵谷畫展...
我以世紀認真的心情加上無可救藥的專注力,
看了整整三個小時...
可是怎麼覺得好像遇到詐騙集團...
首先
展出的畫作百分之九十五
是梵谷老先生在剛開始習畫的素描...
世人皆知梵谷先生著名的不是這個時期的東西吧...
當然
不是只有成名了的作品才值得一看
否則我不會看了三個小時...
除了人多要排隊之外
梵谷老先生的畫作真的很有感情
每一個細節都能給妳無數想像空間
每一個筆觸都是一股無聲的力量...
可是主辦單位打出都是著名的作品為宣傳....
結果到了現場根本沒看到真品...
那~是怎樣?
雖然三個小時也很看的很滿足了都鐵腿了~~
但仍不免為這個展出品質感到難過
有很多人只是來看看趕一下流行
更多人不知為什麼的連基本禮貌都放在家沒帶出門來
再者這個主辦單位上次的米勒展就這樣...
梵谷展又故技重施...可惡啊~~
SO...以後我還真的不會再去看這樣的展出的....
浪費了我對這些藝術家的真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