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對妳,
我也只能燃燒自己,
讓妳反射我的光芒,
去照耀
妳眼中那顆唯一的行星...

好一個寂寞的孫權,
在他無聲的世界裏,
大喬是他的唯一的心跳聲...
這角色可惡又可憐...
小修卻將他詮釋的很是動人,
要壞也是壞到令人生氣髮指,
要深情起來又令人十分同情,
雖然以小修的功力在這銀時空,
有點勝之不武,
不過真的演的好,也應該給他掌聲的!
感覺編劇有用心在這個角色上,
能發揮的地方多了很多,
可惜了其他的新角色,
像小柯的諸葛就有點不知道來幹嘛的???

終三演到這裏是要發展出一段缺角的三角戀,
因為不知道大東能否回來再演個幾集,
原本以為索然無味的單戀,
因為孫權的演技很是生動,
和大喬之間的互動也很進入狀況,
甚至我還有一點點的感動...
所以還是來寫個心得,
可能很多本來在看終三的人都不看了,
因為原來我們喜歡的那些孩子都不見了,
也不知道回不回得來,
何時回來也不知道,
我原來是要看看下集的預告,
哪知道看了孫權和大喬這段,
就停留了...
唉...
大喬是憑什麼對孫權這麼有恃無恐的呢...
難道真的不知道孫權愛她?
總是一直安排大喬傻傻的錯過孫權的表白...
因為一直都沒有演到孫策和這兩人的互動,
壓根就無法了解三個人之間的情結,
希望法力無邊的製作單位啊,
如果還想再唱下去...
那麼請先把大東給找回來吧....
缺一角,怎麼說都很遺憾....
如果大東回來和小修修飆戲也很好哇,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編劇大人們要怎麼收尾啊?
至於看了預告我還真無言...
因為本人不是喬X戀的迷
所以就...
看來下集還不見得有脩回來,
我甚至不太想看前幾集沒看的部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