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一大早興高采烈來寫文,

卻被,饑餓的阿痞一口一口吃光光,

誰知,跨年High昏的小工完全不理睬,

我2010年第一個最淒慘的呼救....><

下為原文,圖片之後為我重新憑記憶再生的...)

 

自從搬了新家就一直很忙,

也沒有時間好好的寫東西,

再加上有朋自遠方來,新年假期要忙著帶朋友東玩西玩,

頂多貼幾篇短文或者跟朋友在Plurk上聊聊,

我連桃花第11朶都打算不開了,請大家去找愛樂跟阿sa賞花吧,

倒是看了終三第45集,大家都在睡還沒起來,我有點小空,就來閒聊一下吧~

【銀時空最寂寞孤單的男人】

0102-1.bmp 

『如果可以,我希望永遠不要知道妳的心願』

寂寞的孫權,沒想到失聰的原因居然是為幫人家撿回訂情戒指,

命運無情地將他關入無聲的世界,他的雙眼中卻只有大喬追隨阿策的背影,

十年心願只是加重了孫權痛苦單戀不幸的色彩,

很難想像失聰的打擊如此之大,他一個人是如何背負這麼大的祕密,

在險惡的江東孫家,不著痕跡地掩飾一切啊...

正在歸來途中的總長,令孫權如芒剌在背,

 奸險難測的父親,在一旁默默觀察,甚至是巧妙的利用這個心結,

很想想像這個銀時空最帥的父親,對這兩個最優秀的兒子有什麼期待?

不會像董卓對好兒子呂布一樣,也只是顆胸懷天下的棋子罷了...

 

【銀時空最無可救藥的男人】

0102-2.bmp 

『那就讓她不原諒我吧...為了江東大業,這點犧牲不算什麼...』

無可救藥的聰明,

無可救藥的固執,

無可救藥的忠誠,

無可救藥的愛情傻子..

周瑜這個無可救藥的男人,總是在人前人後的呵護著小喬,

為小喬做了很多不能說的事情,幫了很多不該幫的忙,

只因為無法在事業和愛情找到一個平衡點,

總是焦頭爛額疲於奔命在兩者之間,

初登場的華麗謀士,變成為愛失眠為愛愁的傻子,

好像在銀時空任你有一身功夫,一世英明,

終究是會葬送在愛情的手裏啊...

周瑜啊周瑜,

可以參考阿蒙的十年計劃啊,

用十年全心效忠孫家,十年後再辦退休...那時正妹差不多長大了...

【sp~熱烈歡迎銀時空最長壽的情侶檔榮歸】

0102-3.bmp 

脩香這對本時空閃光持久性最佳的情侶檔,

終於光榮回歸了,

不過在脩已盪然無存的時空使命感下,

脩香這條線一直坐的是平快等級的列車,

走的又慢而且每站都停,

不知終三是拍到幾集,

依照本集推出強大司馬家的梗,

有8個兒子咧,

禹哲一個來演還有7個缺,

這陣仗拉的這麼大,我很懷疑傳說52集的版本,

而民視啊一向就不是走見好就收的路線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