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請大家聽歌

 

 

非常的久沒有追看選秀節目,

最熱衷的時侯是星光二班看曾沛慈,

超偶二看謝俊奇,

之後的同學們我就不大記得了,

直到最近我某個假日看到重播,

有個很溫暖的歌聲又重新吸引我來追看,

他是趙太祥。

 

★就是老派的很自然

第一次看到的片段是他唱愛你一萬年華仔的歌,

阿太(以下由此暱稱)整個唱的就是非常的深情,

即使老師們一直用老派來形容他,

但他的反應整個就很Enjoy老派這個形容詞裏,

那一瞬間我突然覺得老派的新意由阿太這個人身上誔生了,

老派不同於過時,不同於油,

那是一種舊時代的表演方式,

本身很自然,舉手投足就有他的魅力在,

說真的我還滿喜歡他的老派。

大概我不是年輕人,

很懷念有人認真為自己表演小心翼翼的舊時代吧。

阿太,你老派的還真好!

 

★用心唱歌

看了不少選秀的歌手在台上唱歌,

也許仗勢著幾分色藝,

也許包裝的十分討喜,

可是音樂聲一下,

那是騙不了人的,

有些人怎麼唱都唱不進那首歌的靈魂裏,

於是看的人就怎麼也無法被感動,

結果唱的人是唱的人,

看的人是看的人,

彼此之間沒有交流,

可是阿太每每旋律一下,

那瞬間的眼神就不一樣了,

他已經準備好要進入這首歌,

用心的唱給台下的大家聽,

配合著歌曲的情境,

用歌聲與台下的聽眾達到一種交流,

吸引大家進入歌聲裏一起感動。

阿太,歌聲裏的誠意是你最捧的地方!

 

★禮貌先生有觀眾緣

是的,謙卑而溫和,

在台上從來沒有跳線的情緒反應,

菁姐每次訪問他,

我覺得都很有笑點,

來自緬甸的他,

謹慎而有禮,

這種特質已經非常少見了,

特別的是他不做作,

幾乎是能做到人見人愛的境界,

和評審老師的對答有時侯有他的笑果,

被Cue到做額外的表演也很大方,

這樣的藝人在日後適應環境我相信有他自己的一套,

很可惜在演藝圈作為一個藝人

有才華或著有長相都是不夠的,

要有觀眾緣才能魔化一切,

這點我相信阿太是具備的!

 

★動靜皆宜

可以唱深情的慢歌

又能唱帶動氣氛的high歌,

不做作的肢體動作,

難得是沒有經過名師訓練,

是自學成功的,

阿太在每次唱快歌也能注意到自己的表情,

該帥氣的時帥氣,

該快樂時真的很快樂,

每個細節都很不錯有做好充分準備,

不會被歌路給限制住了,

不過我還滿想看阿太使壞變rocker…

 

請加油阿太,

我知道你撞牆期差不多該來了,

請你挺住然後突破他,

你所需要做就是持續用心,

努力不要放棄,

困境自有它的出路,

我會持續為你加油!

加油!

*這是阿太的Blog有空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他真是老實的好人!

http://www.wretch.cc/blog/zawzawtw81

*再推薦”分享愛”

這首歌大概會是超偶日後的經典名曲,唱的不輸給艾成!

 

*以及加強推薦”當愛已成往事”

 跟莎莎的搭配很有fu,請熟伯老師別偏心啊...(被打>//<)

 

ps...突然有種想唱老歌的fu啊...阿太下次來首華仔的冰雨或是學友的藍雨

或黎明的DNA出錯...郭富城就是對妳愛不完啦...(天啊我的年代呼之欲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