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著項家小鬼認母的風波,

羽平和果果之間有了更深刻的交流,

果果勇敢而富有愛心,

讓羽平重新體認了家人的關係,

而羽平也慢慢發現自己愈來愈離不開果果...

ep4-2.bmp

【我到底有什麼毛病...居然覺得她可以留在我身邊一輩子↑很妙的分鏡...

 勇敢而溫暖的楊果

  EP4-1.bmp

【我一點都不恨他,反而我非常想念他

老闆 給他們一個機會認識自己的母親吧,一無所知的遺憾並沒有比較好】

果果真是溫暖的孩子,

沒有因為父親的離開去怨恨父親,

有人說這樣不合理,

要像楊朶一樣比較合理,憤怒不解怨恨難以原諒等等,

可是其實我跟果果一樣,

會想緊緊的抱住爸爸,

把多年的遺憾緊緊的住

大聲的叫爸爸

羽平VS楊果

EP4-4.bmp  

 

【為什麼我好像打輸一場官司一樣…   ↑本集最有FU的運鏡

羽平愛上果果之後就像黃舒駿的戀愛症群描寫的一樣

有了很多令人咋舌的病徵,

經常自言自語不說有時也會自導自演,

不論是為了要找果果吃頓飯就不顧一切的當街發衛生棉

還是為了強作正常去夜店把了一堆妹

又或者是出現幻聽幻想等等病入膏肓迫需急救的症狀,

羽平不想接受自己愛上的是個不像女生而且是同志的女生,

可憐的羽平如果他知道其實果果其實愛男生他是該哭還是該笑??

羽平啊你要是勇敢一點大聲的說出口就不用糾結成這樣了吧

 EP4-5.bmp

因為我一直把妳當成我的哥們嘛

(~明明是想在一起一輩子的人啊  這畫面好美第二有FU的 )

羽平VS卉凡 

 EP4-12.bmp

愛情的就像手中的咖啡

早就走味了

當妳任性決定,當妳自由的來去

這杯咖啡早就冷却…

再見的生疏和距離

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扼殺愛情的兇手就是自私而已

回憶有時只勉強加熱

回溫了卻更覺苦澀… 

下集兩人是否真會復合...

預告的富豪爸爸真的歸來嘛?


談完感情線接下來,請收看同場放送好笑到噴飯的特別獻禮

EP4-6.bmp 

心台幣換算表,不是換成美金還是歐元,

是換成生活必需品的匯率要是我能學會這套我老公應該笑得合不攏嘴

(可惜還始終沒學會XD)

 EP4-7.bmp

 阿標嫂(曹會長夫人?)來拿試用品

是說那有帥哥就那有阿標嫂,從銀時空的召喚獸籠裏逃出來啦…(會長:我放生啦)

 EP4-8.bmp

人鴿奇緣之衛生棉篇

果然還是老闆了解Miss,聲東擊西還是疲於奔命…,

最後都躱不過鴿子靈敏的方向感XDD

 EP4-10.bmp

人妻前主播來了?靈光一現覺得Miss潘有點像人妻前主播...

EP4-14.bmp 

被疲勞轟炸的羽平開始出現嚴重幻覺 ↑ 名牌鞋子變衛生紙

 EP4-11.bmp

回到一個人的家羽平又開始出現嚴重幻覺 ↑ 經典畫面之真的有鬼

 EP4-9.bmp

 及以不由自主的愛演↑

是說自言自語表白一大堆見了面卻開不了口的大律師怎麼還是好帥?

EP4-13.bmp 

愛牠請不要虐待他...三貼貼熊等同貼人,法律之前人熊平等...

EP4-15.bmp 

最後附贈可愛彬哥拿槍的英姿,

是說節目都要改成二小時外加特輯嘛?

那可以請電視台考慮提早半小時播嘛?我沒看熊貓人也不想當熊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