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心得文之前,

首先低調的慶祝本集收視站上冠軍寶座!

平果戀發酵長期營養不良需要糾正飲食習慣的人,

請快來享用吧~

 

 ◎說不出口的拒絕◎◎

0307-1.bmp 

【讓我再想想...】

七年的感情,

說不出拒絕的溫柔,

該怎麼能讓妳懂,

我的答案早已寫在我的眼底

羽平不忍說出口的究竟是因為不捨七年感情的習慣

還是因為不忍傷害卉凡

雖然明明先選擇離開的人並不是羽平,

卻一貫包容著任性的卉凡....

 

 ◎◎以假亂真的告白◎◎

0307-5.bmp 

【在我的眼中妳樣樣都比她好..感情是不講條件不問理由的】

做為擋箭牌的一方完全不知道對方是在借機表白,

而表白的一方永遠只能在這種唐突的情況下,

 順理成章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可惜的是只有應該被欺騙的一方往往是能看出真相的一方

 

◎◎守護天使◎◎

0307-3.bmp

可中是卉凡的守護天使,

卉凡受傷需要安慰,

可中總是第一時間放下所有的事情

可中是個被回憶困住的男人,

他以為成全是對對方最好的祝福,

可惜他自顧自的在對方的世界軋了一角,

得到的從來不是愛,

只是一種代替

 

 ◎◎距離◎◎

0307-14.bmp 

(我用距離來換取妳最需要的自由…)

戀人最害怕的就是距離,

伴隨距離的往往是無止盡境的孤單和寂寞,

漫長的等待,不能公開的關係,

人生有很多事需要取捨,

有時侯往往只是需要一個契機,

放開了手,就真的回頭太難了,

愛情裏再一次的機會等同神蹟,

卉凡不意的選擇了分手,

正好給一直為愛所苦的羽平一個走出這段戀情的機會,

愛若不能在陽光下拂照,

它怎能茁壯成長

 

◎◎曖昧◎◎

0307-16.bmp 

因為預設了條件,反而讓自己陷入了空前絕後的困擾中,

羽平從不接受自己可能愛上女同志果果,

到這集他已經完全投降了,

苦惱的猜測,

反覆的懷疑,

小心的試探,

可惜遇上對自己信心不足的果果,

以退為進的羽平不知道要試探到什麼時侯...

兩人誰也不敢先開口說愛,

卻又不停的在試探邊緣徘徊...

也許所有渴望愛情的人都該懂得珍惜,

那段空氣聞了都會香甜的時光...


 

同場加映搞笑放送,其實我搞笑功夫很差的,還是請大家去找愛樂看吧,

我這裏就是耍冷~(抖)今天已經很冷,我來應景的!XD

先看羽平幾張有趣的表情

 0307-1-1.bmp

以為來參加喪禮而大吃好幾斤(銀時空用語)的羽平...( 衣服顏色有對喔! XDD )

 

0307-1-2.bmp 

因為Miss 楊見死不救而意圖自我了斷的羽平...( 天啊...牙齒好白 *O* )

 

0307-1-3.bmp 

 失去救生意志,準備就義的羽平。。。(面如槁灰這句成語是這樣用嘛??XDD)


◎看完羽平再來看楊家姐妹女僕篇...

首先是普級版宅男女神由楊果飾演,

中中大老闆只需要客氣的香吻一個...

(((完全是羽平一個人想得太簡單>//<

 0307-6.bmp

接下來是輔導級宅男女神由楊朶飾演,

 中中大老闆後面的沙潑撲兒童不宜我剪掉了...

(((完全是楊朶一個人想的太複雜了...

0307-7.bmp 


 

臨時決定要改貼羽平的帥照^0^

((( 完全是因為搞笑功力太差而半路落跑...

>0<  請大家原諒我寫到頭破血流不知所云了...

◎有女人(不是同志者)能抵擋這句話嘛?...But羽平以為楊果是個女同志 U_U

  0307-4.bmp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辦公室沒有這几淨窗明,我的老闆沒有這麼緊的襯衫...

  0307-8.bmp

 

◎楊家寶庫裏落寞的王子好可憐...

但下一秒要出現魔法球了快拿筆(大家快衝)...XDD

 0307-10.bmp

 

◎羽平望著糖果店的表情超有fu...好深情噢...

但我想請問..先生可以搭便車嘛? >//< 

0307-13.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