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121.jpg 

因為愛上手作質感,

所以很認真的拜讀筆記女王Ada的新書『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

在Mos的早餐中,偷閒的閱讀,

居然大大提振了我的精神和內在....

  

因為不想迷迷糊糊,

 因為吃了再多魚油也挽救不了日漸消失的記憶力,

所以決心要好好的學習用手作筆記來改變我每天忙碌的生活,

今天就要來去添購我的筆記內頁了...

回想剛入社會時和一班姐妹非常認真寫過手帳一段日子,

姐妹們妳們還有在維持這個習慣嘛?

隨著3C產品的發達,好像漸漸的脫離的手寫的生活,

有時侯適時保留一部份的手作質感在自己的生活裏,

其實很有一種溫暖的 FU...

拿寫Blog跟寫Plurk來看,

Blog有一種手作的美感,

它需要花時間寫一些文字甚至是圖片排版等等的細節很多...

Plurk就比較快速方便,其實它也無法for這麼多需求啦,

之前兩者並行讓我的生活更有趣,

現在我決定加上手帳,

在不方便用電腦或者實在很雜的小事要記下時,

讓它變成我的秘密戰友...

◎延伸閱讀Ada的Blog: 有容乃大

 


(但有點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從作筆記連結到推Blog?

Blog也是一種生活筆記吧?我想^v^)

 

趁機推1下我心中幾個具有手作質感的Blog...

◎手作的溫暖 (請點我)
她的文字總是有一種溫度,
就像寒冷的冬天穿上厚實的毛衣,
又或者悶熱午後的一股舒爽的微風…

◎手作的真(請點我)

她應該算是戲評界的百科全書嘛?
但我更欣賞的是她的真,
令我佩服是她總能透露出文字中的個性,
借一句 她可是"不曲的女人"代表,

◎手作的幽默(請點我)
我常常去這裏逼她講笑話給我聽的,
年紀輕輕幽默感滿分!
隨便講兩句,我的笑穴就被點到了,
笑著看盡生活裏的大小事,
人生原來可以這麼幽默…

◎手作的專業( 請點我)
這世界不是只有看戲能娛樂我們,
聽歌看比賽也很剌激,
這位雞排達人,
寫的評論文是一等一的辛辣,
雖然口味偏重了點,
但整體來說敢言而專業,
見血偶爾封喉啦。

◎手作的誠懇(請點我)

唯一個明星級的推,
完全是出於一片私心(>///<)
卻又每每因為他的隻字片語而有很深刻的體會...

 

推完了該推推我自己,

五百年前該織好的溫暖牌圍巾,現在在哪?

手作生活的力行的極致表現對我而言是最困難的織毛線吧...

怎麼說還是寫手帳做筆記發貼Blog跟發Plurk簡單易行的多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