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05.bmp 

↑這是真的咬耳朶啊 ...

(先說聲明無涉正在播出的電視劇中的演員或情節因為沒播完

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拍,我只是想聊一下看完小說的心得...)

是呀我是洛熙派,我也很難擺脫黃曉明的強烈印象不由自主的喜歡這角色,

洛熙是自戀的水仙,即便他愛自己,但也不妨礙他愛別人,

不幸的成長際遇,不是三言兩語說克服就能克服的,

我不明白的是作者安排他用自殺這麼娘的方法報復夏沬,

不論如何都是說不過去的,

在寄養家庭間游走,被抛棄再抛棄,

在現實殘酷的演藝圈力爭上游,拚上天王巨星的地位,

選擇自殺,這個梗令人對作者的安排感到不可意議...

再來是,

小澄居然接受了手術...

我以為小澄該和夏沬不同,

他五年前會為洛熙被送走病得不省人事,

五年後看著洛熙和姐姐的一切,

他怎麼也應該扮演那個給姐姐重重一擊讓姐姐清醒的角色...

夏沬總是以家人為出發點,恣意的傷害洛熙和歐辰,

看似不為愛情所動,

但更多時侯我覺得愛情宛如夏沬手中致勝的籌碼...

勝利的一方一直是夏沬...

可憐如歐辰,

如果不是有那一顆獨一無二的腎,

如果不是夏沬懷上了他的孩子,

我不敢說洛熙會和夏沬在一起,

但夏沬和歐辰也是很難有好結局的,

我覺得作者到了尾聲為了給故事一個happy ending,

先用自殺毀掉了洛熙這個角色,

居然又讓他死不成...

這個梗被作者用爛了,

到後來怎麼安排夏沬和歐辰在一起在我看來都不合理了,

尤其用器官來買賣婚姻,簡直荒唐可笑...

在那場交易裏洛熙早就該死了,

如果他真是那麼的脆弱的話,

何不從一而終他的悲劇性格?

而小澄也應該擔任正義使者的角色點醒夏沬...

愛情和親情從來就是兩回事...不該用誰來成就誰...

我殘酷的認為在洛熙和小澄相繼死去之後

夏沬應該掉入一個徹底封閉的自我世界,

不言不笑,沒有反應的活著,

而歐辰因為擁有比所有人都強大的心智能力,

所以他可繼續守護著終於完全屬於他的夏沬...

唔我還真狠啊...呵呵

不吐不快啦...

少爺派請別生氣,我一開始就說我是洛熙派的了,

我是看了小說有感而發,

覺得夏沬是三個角色裏最可惡的了,

如果不是她的心那麼的不安定,

五年前她也可不用送走洛熙,直接嫁給歐辰不更直接,

歐辰也不用疑心成那樣用了那麼多手段,

五年後,她也應該牢牢的守住洛熙,

如果她表現的不那麼淡然,

洛熙不是失心瘋,不是笨蛋,

不需要像女人一樣企圖引起夏沬的忌妒...

問題就是五年前跟五年後的夏沬是一樣的

不相信愛情,只有家人的感情才是長久...

所以任何想從她這裏得到愛情的人,

註定是要傷心要自尋死路的,

歐辰聰明,把自己變成了她的家人,

只有這樣才能永遠的擁有夏沬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