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EP5突然想來寫個星座分析,

不,應該說是瞎猜才對,我是非專業人士啊~

 

01.bmp 

首先登場的是我們帥到發亮的洛熙,

我猜他是個雙魚座,

痴情,為愛不顧一切,

多愁善感的水向星座,

愛情是他的活水,唯有悠遊在情海裏才能自在,

不過洛熙的愛情海是獨一無二的,

他游不到其他海域,而其他的魚類或海洋生物也休想進來...

敏感於海水的溫度,海洋的流向,甚至是些微穿透海面的光線,

海底是孤獨的,愛情一如海水的鹹澀,

溫柔的水流隨時可能在一秒間變成濤天巨浪...

 

02.bmp 

再來是冷吱吱的冰山美人~夏沬,

我說她是天蠍座的,大家應該沒有什麼意見吧?

冷淡,冷靜,不輕易打開心門,

有著異於常人的理智曲線,

看似對恩怨情仇風輕雲淡,

其實是拿刀刻在心頭上的刻骨銘心,

這集要向安卉妮直接宣戰真的很有天蠍女的FU啊,

天蠍就是絕對不會衝動,

會在暗處觀察,伺機而動然後再冷不防給你致命一螫啊...

但如果她是的朋友或者家人,

她又會用恆溫的心守護著你,

看似平淡,卻很堅定而持久...

 

03.bmp 

少爺~~~你一定是獅子座的!!

霸道的王者,

異於常人的超強心智能力,

唯我獨尊的眼神,

不可一世的倨傲身影,

獅王是獨走於森林的萬獸之王,

森林的一切都是屬於他的,

任何入侵者的下埸就是伏首稱臣,

更不要想能從他手中奪走任何原本是屬於他的東西,

但居高臨下的孤獨,

橫走森林的疲累,

寂寞的獅王唯有綠色蕾絲的懸念而已...

 

06.bmp 

這集戲份增多的淩浩也是帥哥一枚,

我個人覺得淩浩是顧家的巨蟹座,

面對安卉妮這麼crazy的女朋友,

居然還能不離不棄,

不論安卉妮做了什麼事他都選擇包容,

雖然這麼做不是對的,

但情義優先的蟹子真的有可能死心眼的守護著不應該保護的人,

結果就是弄得自己疲於奔命,吃力不討好...

 

以上就是我的不負責星座亂評講座部份,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補充的呀,

其他人的個性描寫不是太深入,

我再不負責也評不出來,請見諒啦~

 

 

最後要附贈本集搶鏡的一些小物

04.bmp 

↑這一桌豐富的菜餚...兩個人能吃的完嘛??可以再找歐辰跟沈薔來吃吧XD(冷)

 

05.bmp 

↑好華麗的小地球儀,而歐辰的辦公室很像一個巨大的地球儀...很未來感的辦公室

 

07.bmp 

↑很另類的王子與公主畫像,有一種說不出的淒美感,因為他們是被分開在兩幅畫中的...

 

09.bmp 

↑接下來是信物的PK賽,首先登場的是少爺的綠蕾絲,這個讓少爺派覺得深情,讓洛熙派覺得詭異的東西...

 

10.bmp 

再來是洛熙拚死也要拿回來的夏沬素描畫,有看前幾集的人就會知道,

這是小澄送給洛熙,在他出國前的...那時夏沬不是長這樣吧...

莫非小澄有預言的能力,還是畫像會隨時間改變樣子....(喂,這是偶像劇不是鬼故事~~)

 

開完了玩笑,

一起來期待明晚的第六集~~洛熙的宣示主權&少爺的全面大反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