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 以下是我個人觀感 沒有任何證據或任何八卦來源

再來分不清的是我 不是曾傻傻(我不可能知道她分不分得清)


坦白說終極三國前9.5集 我都沒在看 五虎將 脩 是誰我一頭霧??

完全 是因為沛慈的出現我按奈不住對她的想念才加入收看的行列

一開始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看  因為慈的戲份還不是很多

後來到了第十九集 脩香真正的在一起了 甚至是第二十集的告白

嘿嘿 我發現我已經不可自拔了 我完全是個脩香迷了

雖然 (以下為脩迷者請跳過) 兩人的身高有點不配  畫面不夠唯美

但兩個人甜蜜的閃光 也是經常閃得我欲罷不能

曾經我在追看脩香時也有個小希望 脩香戀也能成為脩慈戀

特別是終三到內地去宣傳時

有很多被網友們捕捉的所謂曖昧的證據之類的或是一些不知怎麼拍到的幕後照

或者是有人說什麼兩人牽手吃飯(可能度很低...) 或是脩送慈回家等等..

網友自曝的兩人緋聞事件一直沒停過  

加上慈自己的相簿...兩人合照也是特別多 甚至借我說一句是特別親近

我真的有點分不清了啦....


每當這種時候 就會有人跳出來護主   罵八卦或是什麼正氣澟然的說教...

其實 我都會在心裏想 這會不會太嚴重點?

身為藝人 很難不會有一些話題或八卦 真的都沒有那你也別混了

沒有新聞的點 要怎麼增加曝光度 沒有曝光要怎麼增加人氣 沒有人氣要怎麼紅??

你不可能期待新聞打開都好新聞 都是你想看的新聞...

大家想保護沛慈的心我也是明白的

只是歌迷是偉大的力量 也是同樣是沉重的負荷(看看華仔....)

愛沛慈為什麼不順其自然?? 

真的有愛 萬里長城也擋不住  真的無愛又何必起干戈 動肝火? 弄什麼筆戰?

在我看來兩個人沒有誰配不上誰的問題  愛不愛只有他們心裏明白

我只管戲裏的脩香要在一起 現實的 讓他們去傷腦筋

也許兩個人只是好朋友 根本不來電....大家講來講去不是讓他們連朋友都別做了

也許真的有感覺 但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更何況是不是在一起又不影嚮你吃飯睡覺 你管哪麼多?

更重要的是 不要因為妳/你不喜歡慈或脩

就是說對方的不是...甚至是吆喝一群人反誰之類的...

每次我看到這種討論時 心裏都很難過  

粉絲的反應 真的是明星戀情的最大殺手

為沛慈當了明星又多承擔了這條而難過

所以 我願意放寬心  對自己不喜歡的一笑置之 

體諒明星的難處  給他們真正的自由

即使不是情侶 相信也是很好的朋友 很有默契的伙伴

有八卦 一笑置之 有新聞 不論好壞都關心

出專輯 多久都沒關係 一定會去買

拍戲只要不要太累 都支持

談戀愛 想和誰在一起 都是私事 想說再說


願和所有理念相同的人共勉之.....

(我對沛慈的支持是盲目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