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真是一個很有男子氣概的標題!!

看完了脩最新的網誌

真是忍不住想給他這樣一個標題

(我可以想見某天我翻開報紙 看到大紅的脩

旁邊就是這樣的標題  By吸引力法則 用念力中...)

有多久  我們忘記自己還有夢想

曾經我們在作文為自己立下目標

長大以後經過一次次的考試填志願

懵懵懂懂的進入社會 開始過自己的人生

然後 夢想一次次在抉擇中消退

就像退色的墨漬 隱約還看的見 卻再也看不清

我第一次了解到人可為夢想堅持到什麼程度

想到脩的堅持總是有種悲壯的意味

就發自內心的為他覺得委屈

我不是演藝圈的人 根本搞不懂為什麼脩的機會那麼少?

而明明他有那麼多才華 戲也演的愈來愈好

機運不佳 到底怎麼解呢?? 什麼地方有問題 知道的可以為我解惑嘛?

如果要我說為什麼喜歡脩 

就是第一他真的很酷 這麼堅持夢想的人 我找不到比他更酷的了

第二他真的很努力 他讓我相信只要努力才華不一定要天生

第三他真的文筆很好 認真看看他的網誌 可以出書了吧

第四他真的沒有很帥 但那又如何呢?

帥哥何其多 唯有堅持夢想的男人 禁得考驗....

可能還有更多第五第六...我還不知道

但 這樣就很足夠 我大聲的說:我是修止符!!!!

加油~脩!! 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