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底在偷看什麼?
看我長得漂亮還是我生的聰明
你幹嘛那麼注意我
我打個哈欠 妳也開始想睡
到底有什麼不對勁?
大家不是各自為政
妳繞著妳的地球跑
我活在我的小宇宙
我不要跟妳牽扯不清
你不要拿我當偶像崇拜
我是我  妳是妳
兩種不同的人
妳改變不了我 也不可能成為我
我常常都要耐著性子對付妳
對付你的過份關心(其實是干涉)
對付你的太過友善(其實是太黏)
對付你的偷窺的眼角餘光(其實很想用筆戳你眼睛)
煩死了 我要拿出我的蒼蠅拍了喔
還不給我退下
難道我們隔板的玻璃要貼上沛慈的海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