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個充滿自大狂的地方

好像都永遠高高在上

對別人一點眼光都是施捨

充滿不屑和主觀

連臉都沒看清楚

就急著打斷人家的話

連眼神都還沒交集

你就忙著說  我才對 你是個什麼東西!!

真心和誠意

好像是遠古時代的山頂洞人

那是個遺蹟

只有冷漠和距離

在這裏永遠不缺貨

捫心自問  我還能用真心換幾次絕情???

當你隨意的回應我的熱情

當你不屑著我的真心

也許就是我活該

因為

這個世界本當就是如此

我只是看錯了你的面具

我只是還想當個好人

我只是想相信 我們還有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