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直忙於大掃除的我,沒有時間生桃花文,有時間又在時空plurk...

現在又要出門當導遊,請容我先貼圖下標啊...回來再補~

終於開了....請大家來我家賞花....

【找到人生新目標的起承轉合加小米】

0103-1.bmp 

↑ 這幅和樂融融兄友弟恭圖(?)是找到人生目標的陳家四魔,

而新人生目標是為魚肉的餘一,小米來亂入的吼XD

良心發現的四魔企圖為餘一的愛情而努力,

表面上看來感人,我卻覺得餘一整個人大發抖,

大家一個勁的為餘一加油,但不能理解餘一收到好人卡的心情,

感情的事就是別人如熱鍋螞蟻,自己卻不知怎麼表達心急如焚....

 

【桃花島上的終極老母】

0103-2.bmp 

好愛于美人演的可怕陳母,還有疼某大丈夫的陳爸,

在巴西為陳家四魔找到人生真正的新目標,(餘一只是客串而已?)

雖然陳母對好阿強不留餘地,

但身為一位母親這麼做只是剛好而已啊...(?)矛盾啊><

好阿強啊...岳母都比較喜歡老實誠懇惦惦吃三碗公的那型啊...

最好身材還能再結實一點更好>///<

 

【被愛情催眠的小情侶】

0103-3.bmp 

話說看了十一朶桃花一直沒辦法覺得這小倆口相配,

一直到史朗打翻醋罈,終於為桃花開始做些什麼,

也許精神上的相配已遠遠超過形式上的一切,

桃花要明白自己愛上的是史朗,而不是會甜言蜜語的阿強...

而史朗要懂得,為心愛的人付出更多一點直接的回應,

愛情讓這小倆口也長大了不少啊~

 

【何處是兒家?】注意:下有好媽媽出沒,慎入~~

0103-4.bmp

看了這段,其實我有點氣去冬眠的維尼,

到底阿強的退場機制在那?

不是要這麼沒完沒了的糾纏下去吧...=_=

身為一個好媽媽很難不揪心看著大家覺得好笑的喬段,

雖然不是期待強桃能有戀,

但也不希望一直被揶揄的感覺,

看到下集還有想強吻的預告,真的很無言,

要不是已經十二點了真想拿菜刀去追殺夢中的維尼...

各位東絲,如果翻滾奔跑淋雨的大東令妳們心疼...

那麼請理解我此刻的心情吧><

 

【海灘上沒人想撿的石頭】

0103-5.bmp 

好可憐啊...

乾淨的海灘被遺忘的一顆石頭,

哥哥們的加持,只是讓餘一更加躱進自己的世界裏,

天鵝依然高傲,

只剩四個小時的餘一要如何絕地大反攻呢?

陳家眾哥加桃花會不會愈幫愈忙(((聽起來就會~

可憐的餘一,痴情的令我都想哭了....

天公伯啊你嘛幫幫這個孩子啊...

 

PS...附贈承哥PTT的證據....以及合哥不敵美色的證據....還有阿轉人氣較弱(?)的證據....XDD

 0103-6.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