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bmp

沒想到,真的能看到Ella和言承旭搭配演出,

我的時空朋友們一致讚揚本劇,

我自己看了之後還真的很想賴著他們,

因為很難得有這麼精采的戲了,

吸引我的不單單是主角本身,

劇情的推進也深得我心,

不拖不累也沒有冷場,

佈景服裝角色設定也都很順暢一點都不都卡,

更重要的是這部戲很正面沒有什麼奇怪的情結或現象要討論要追究,

完全符合我在週日夜晚需要能一夜好眠的需求,

所以就算之後每週日晚上都要被言帥跟愛拉綁架...

哈哈我也會乖乖束手就縛吧...

尤其在期待愛拉再次演出偶像劇之時,

居然對手是言帥,

喔喔哇哇,言帥可是帥哥中的極品(請原諒我是個膚淺的婦人),

打死我都要抱著電視機不放了!!!

聊完天要正式開始我的主題了。


【火花1】

想賴的演員們真的超有火花,

看這部戲幾乎看不到呆呆傻傻的木頭人在演戲,

我超愛楊氏姐妹搞笑的姐妹情深,

小嫻終算是發射出自己的光芒,

和愛拉碰撞的火花四射,

那種姐妹之間的很自然的相處,

屬於姐姐的精明,屬於妹妹的迷糊,

愛大吼大叫的溝通方式,

為了家計奮力向前的一條心,兩位演來真的很有火花!

【火花2】

客串的演員非常之多,

劇組十分用心的打上大家的名字,

很專業也很尊重即使只來演個幾個鏡頭的演員,

終於看到Judy演戲啦,

負心漢也沒關係是個開始嘛...

配角部份,

除了小嫻令人耳目一新的楊朶,

比起卉凡這個角色要討喜,

還有雁玲高八度的分貝大吼大叫的,

真的很可愛也是很稱職的綠葉,

另外本劇唯一跟卉凡一樣講話音量正常的可中,

很有型很雅痞,

面對言帥這麼強大的對手,

也是很稱職的男配了,

整體造型有跟言帥區隔開來,

劇組很用心,沒有因為是男配角就隨隨便便...

再來一定要提可愛的項氏姐弟...

姐姐已經很會演了,

將來可能是明日之星,

而現在已經紅透半邊天的彬哥,

"年輕"時的演出真的像經紀人說,不一樣,

在想賴的時侯真的好可愛而較比小隻,

更是惹人疼愛啊...

 【火花3】

愛拉寶貝...

也許有人說愛拉接的角色幾乎如出一輒,

跟瑞莃或百合好像是差不多...

我也希望看到她的突破,

雖然目前只是守成而已,

可是就像我好鄰居說的...

楊果這個角色...捨她其誰?

演的好不好是個人主觀,

但我是真的能感受到愛拉在這個角色上的用心,

她不計形象的演出放眼如今偶像界...

有誰能如此自然不做作呢...

更別說她天生俱來的強大親和力...

融化一座千年冰山,把他變成了火山了....

【火花4】

十個看了想賴應該有十個會為言帥傾到...

有八個本來就是旭迷...

有一個會徹底變成旭迷...

有一個正在變成旭迷...

很可怕的魅力我終於是感受到了...

在本劇之前看到對言帥的演技批評的很多很多

在本劇之前本人對言帥的認識真的不多不多

不過很奇怪...我對他的戲看的不多,

流星一點點...

白塔多一點點...

藍球火又少一點點...

在我眼中始終覺得言帥是個被禁錮在俊美外表下的孩子...

他不快樂

演什麼角色都不快樂

他好寂寞

跟什麼人在一起都好寂寞

他又好無辜

被一堆新聞玩弄的好無辜

他更害怕

排山倒海的關心令人懼之慎之...

但演了想賴

我整個就是覺得他開心了

好像自由了...

很多很多的火花不停的呈現出來

依著搞笑依著深情甚至是大吼大叫等等樣貌等等的令我驚喜,

他真的快樂了...

快樂令他變的更有魅力...

我不會說愛拉改變了言帥什麼...

但跟愛拉做朋友讓言帥快樂了

他把自己釋放出來了,

自由的揮灑.快樂的釋放給大家,

是進步嘛??

或者我能理解為是快樂吧...快樂讓人進步吧!

最後膚淺的婦人要貼一張言帥的照片做ending啦~(應該去賣西裝的XD)

d1-1.bmp 

老闆啊~你們公司還有缺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