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本疑雲】

在討論第三集的想賴之前,風聞江湖上傳說八大要重拍結局,

姑不論資金或劇情合理等等因素,光是搞定JerryElla的檔期

我就期待八大真的這麼神,不然除夕夜開會或大動作防盜也解救不了已成的事實,

那就是土豆網曾經放上全劇的內容(現在好像鎖了?)以及現在還有所謂VCD版本持續更新中,

但還有一件妙事就是版本真的很多種,內地版跟CTV GTV三者播出的版本都不盡相同,

不只是剪接等等小地方,就連台詞也更動過

我能說製作單作真的很用心,接下來請盡全力喬出各位演員的檔期

我真的期待收視巿場的重新洗牌很久了


【運動服姐妹花】

d3-1.bmp 

這對運動服姐妹花真的超級貼近我們的生活,

本來嘛下了班睡覺前穿運動服最舒服啊,

楊朶的運動服真的超妙配上十分家居的綁馬尾外加夾瀏海...

每次一出場都讓我笑噴一下,我總覺得好像自己也是這麼一付打扮在家...好親切的呢~

兩人的相處是很有默契,覺得編劇應該很年輕,

口語化的對白,輕鬆搞笑,沒有人需要扮醜,

因為在對白或者是演員的眼神或語氣就很令人發笑了,

目前為止我還沒看演員需要犧牲色相或者編出一些莫名難笑的點...

這部戲的好笑就像運動服一樣,自然而且舒適...

【蒐集好人卡的藝術家】

d3-3.bmp 

他真的很奇怪,

藝術家該有的一些脾氣或個性,

他身上沒有,

他是個大好人,

溫柔對待每一個人,

幾乎沒有脾氣...

他是可中,

是我一直覺得這戲唯一在角色個性的設定上極有問題的人,

太完美了,又帥多金有才華...

人又好,極富同情心...

不真實啊...

這樣的人怎麼總是願意在羽平旁邊當個綠葉呢?

【男子漢大律師】

d3-3-1.bmp 

 我可以大聲的說"我真的超愛羽平的鬼臉"!

沒想到Jerry側過臉去做的各種表情,

真的很可愛~像孩子一樣~

看恐怖片那段尤其可愛,

特別是默唸"我是男子漢"那段我笑到肚子痛...

沒想到有一天我居然是因為Jerry而大笑...

像我這樣一個極外行的路人沒有看過Jerry搞笑,

請原諒我大驚小怪XDD

"帥的人扮鬼臉也超可愛"這句OS我到今天都沒停過XD

【灰姑娘救王子的成人童話】

d3-4.bmp 

 

這集平果戀有了萌芽的契機,

果果以她無比的溫暖融化了冷血的羽平,

一直是孤單的羽平,在結束了一段有也似無的戀情之後,

在果果的幫助之下,

終於重捨家庭的溫暖,

他慢慢感覺得四周因為果果而有溫度,

他的目光他的心思總能不自覺跟隨果果...

童話故事裏來解救公主的總是王子,

而在這段成人童話裏,等待勇敢的灰姑娘來救援的是困在寂寞城堡的王子...

灰姑娘什麼都沒有,她卻懂得珍惜並把它教給王子,

寂寞的王子學會珍惜身邊的人,

他終於能不再寂寞...

因為他開始去付出,

那怕只是一包米香的熱度就夠傳達內心的火光。

 d3-5.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u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